「我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壞掉的?」重新審視自己一路走來的人生。
---















---
明明我喜翻的是少女…
我喜翻少女是個抖紳士年下控…(很重要所以(ry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而且連續兩晚住五星級飯店也是一整個奢侈
真的是有放鬆緊繃心情的療癒效果!
也讓我真覺得果然還是得出去走走好,不要一直窩在電腦前畫圖(噴淚水
---
======================================
---
其實本來這次員工旅行是辦在花蓮蝴蝶谷,但因為蘇花的坍方所以進出不便,
於是改到了最南端的大海國境墾丁!
---
其實山跟海,我比較喜歡大海,不對,應該說超喜歡大海!
---
海平線、沙灘跟有時偶爾能看到,從雲端撒下的那個聖光阿!
都能夠讓我心情變得很好!
---
















---
會死人的!!!!!!!!!!
---
我真的覺得我差一點就死在尖石之下了!!!!
我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溫和的海面,一跳下去下面滿佈著尖石阿啊啊!!!
就連洛克人都會氣的跟老媽說為什麼味噌湯沒放豆腐阿!!!(摔老媽
---
我一上岸整個青春的胸膛滿佈了傷痕,雖然我在女同事面前故作鎮定,
---
但我回房間沖洗時,是它奶奶的該該叫!!!
---
我不會說我還在床上翻來滾去因為痛到實在受不了。
---
請大家不要為了耍帥,而跟著這麼做,
這麼愚蠢的事情我希望在我這一代就結束了,
---
我可以成功的活下來,是因為我死M,
---
---
...比你們都M,可以了吧?
---
=====================================
---
因為說到旅遊,真的讓我覺得旅遊對放鬆心情跟填滿心靈很重要!
尤其生活類的作家真的都該出去走走!
---
所以來推廣一下!!去年榮幸邀請幫老媽本寫推薦序的小桃!
最近也出了旅遊書了!
聽說花了兩個多月寫完…三萬多字耶好像有點強!(欸
---
老媽本不知道有沒有8000字(欸
---

---
而小桃特地來到了方殷送了我她這次最新的書「一千零一夜,長灘。」
這張照片大家看出了什麼端倪嗎?
---
呵呵,我比較高。
比較高
---
長灘島是位於菲律賓的一個知名渡假小島,
有非常漂亮的海灣跟吃不完的Pizza、Pizza跟Pizza(欸
那天聽小桃在介紹她在長灘島打工一個月的旅遊經驗時,
真的讓我非常的心動,超想在今年也去走一趟!
---
說真的小桃妳要嘛去開旅行社,要嘛就拉保險如何?(欸
---
一千零一夜,長灘。
---
而且那天來還送了一件限定版隨書附贈的小桃設計長灘白T,
太感謝了我又多一件衣服可以穿惹!!(你是難民嗎?!)
---
不論你是對長灘島不熟,或是剛好想去的朋友,
真的都非常推薦這本書,有興趣的孩子不妨也去這裡挑戰打工渡假吧!
---
一千零一夜,長灘。
【 博客來書籍館 / 訂購頁面 】

---
====================================
---
最後,來講講自己最近公開出席的場合,
---
在及將到來的2/17日當天下午兩點~三點半
於新北市府中15動畫故事館 6F(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後方即是)
---
小毛勃道尼要來跟大家聊聊部落格跟人物之間的設計、互動之類的玩意,
雖然我自覺自己不會講的太深入(最後肯定會變成在跟大家瞎扯閒聊)
---
而且說不定到時候又會有人慫恿我穿女裝
比如說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或是主辦單位)
有時候我真想說…這主辦單位有病阿!?
---
而且依照主辦單位有病+作者本身看到洞就想跳的症狀來看,
---
「也許」、「可能」會有穿肉色水獺裝(??)、刷睫毛膏(????)等玩意出現,
雖然機率不是很高,但我還是希望當天來的人能夠開開心心的!
要刷睫毛膏的那天請自備,我可不會帶喔(欸
---
不過因為活動採取報名制,人數大約限制20~30人左右,
所以有興趣拋下FF21,認為睫毛比FF21更重要的人!!
---
拜託你們來阿啊啊阿!!我好怕場面只有兩三隻貓坐在那裡!!!
大家快來找我玩耍喔(媚眼小毛勃調
---

---
( 靠杯這張無違和是怎麼回事…?)
---
再一次把活動的資訊貼在這裡,有興趣的朋友,
當天不妨把簽繪板也一併帶來吧,
不過一人限制最多一張喔!(我怕我手軟XD")
---
活動名稱:
---
2月17日 PM14:00~15:30
新北市府中15動畫故事館 6F(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後方)
報名專線:(02)2968-3600 分機279、221

---
請跟專員說你想報名府中15,睫毛水獺那隻變態的活動即可!(慢著
---
當天的濕背秀我還在想要玩些什麼…
大家覺得來玩些什麼,來的朋友們會覺得滿足呢…?
---
不要跟我說泳裝Saber,或是馬甲金皮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