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你對奇異果的知識還真不是普通的薄弱耶……」
---
「我雖然還算喜歡吃奇異果,但不會去深入瞭解阿!」
---
「你應該連奇異果是長在樹上還是地上都不知道吧?」
---
「太小看我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
「…………………………」
---



---
靠…長在哪裡…
---
====================================
---
好吧,我還真的不知道奇異果到底生長在什麼地方orz…
---
所以今天要來讓大家跟我一起玩遊戲長知識了!
---
「 ZESPRI奇異果~果民教育委員會~」
---
http://www.zespri.com.tw/event/zschool/#/home
---
登登登…(請帶入獸王記的音樂(欸
---

---
這個點陣圖遊戲畫面…
讓我回憶起早期很紅的不良仔動作遊戲「熱血高校」啊!!
---
本來想說奇異果要怎麼去別的學校插旗?結果卻是問答遊戲!
---
其實玩完之後的感想是……
---
這個遊戲活動網站未免也太寓教於樂了XDD
---
---------------------------------------------------------------------------------------------------------------------------------------
---
遊戲方法其實滿簡單的,有小學、國中一直到研究所幾個階段,
題目也會往上稍微比較難一點點,
而問題都圍繞在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各種小知識
---
其實每一個問題都不難,
而且都會給你一段影片~然後答案都會在影片裡頭!
像下面的圖一樣!
---


---
火山灰土壤……..........
---









不對吧?這個是大還丹吧?
---
喂大叔你拿的是大還丹吧?就是中毒一人要吃一半的那種對吧!?
---
我們吃的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就是你拿著大還丹種出來的嗎??!!(給我慢著
---
--------------------------------------------------------------------------------------------------------------------------
---
而這個遊戲通關之後,獎品一覽總共有:
---
HURON全新升級第三代慢磨蔬果機(一名)
iPad Mini(一名)
飛利浦免油檢康氣炸鍋(一名)
奇異果造型筆筒、雨傘、運動旅行袋組合(一百名)
---
因為這些抽獎獎品都還不錯!所以伊叔跟我都很有興趣!
---
但是………我實在不得不說!
看完影片後,遊戲開始出給我的題目,
---
那些選項實在是…………
---








這選項真是超級難選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這麼一個看到「油漆未乾」就會想要去摸 天生手賤的人!!
看到很明顯就是錯誤的答案時,
---
我反而更想點啦啊啊啊啊!!!
---
結果考試遊戲我根本就沒拿到滿分(艸
---
我一直死在皮○丘…我已經被皮○丘給徹底束縛住了!!!!
---
看看這個題目…
---

---
笨蛋也知道是環割技術,
---
但偏偏我就是想選「增加HP最大值」啊啊啊啊!!!!!!!!!!!!!!!!!!
---
不要說你們玩都不會!說不定皮○丘那邊死一狗票!!(欸
---
------------------------------------------------------------------------------------------------------------------
---
在經過一番與手賤的激戰(?)之後,
最後還是順利的挑戰完這個遊戲(雖然還是沒有滿分…)
---

---
玩完遊戲之後,我給了還滿好的評價ww!
基本上長了很多知識~也覺得果農們真的是很辛苦,還有層層的把關~
以及不斷的研發新品種,所以我們才能吃到口味比較甜的黃金奇異果!
奇異果是個非常好的水果,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
---
大家在玩完遊戲、看完影片之後!
想必也對奇異果也更深一步的瞭解了,以後看到奇異果也請以滿懷感謝的心情…
---
吃掉它吧!!!!!!
---
============================================
---
最後通關之後會拿到一張畢業證書!
---

---
把它分享出去後就有機會抽到
---
HURON全新升級第三代慢磨蔬果機(一名)
iPad Mini(一名)
飛利浦免油檢康氣炸鍋(一名)
奇異果造型筆筒、雨傘、運動旅行袋組合(一百名)
---
這些獎品了!
---
活動日期一直到今年12/9為止!
然後將會在12/14號前抽出並公佈在活動網站與官方網站!
其他更多相關抽獎訊息!
可以點入下方連結後找到「活動辦法」專區看得更仔細喔!
---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趕快來玩玩
「 ZESPRI奇異果~果民教育委員會~」吧!
---
http://www.zespri.com.tw/event/zschool/#/h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