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體而言,今年的中秋節也許對我來說有重大意義也不一定…
---













---
What The Fuxxxx !!!!!!!!!!!!!!!!!!
---
低能嗎?喂如果沒看錯的話,我是低能沒錯吧?
---
雖然是沒有到綁繃帶這麼嚴重,但那扭傷也讓我在地板上痛到站不起來,
---
瞬間才讓我領悟「要轉移痛楚的話,就做一件更痛的事情就好」的真理!!!
---
我只能慶幸說幸好是左手,
若是右手我就含淚跳好男人之舞給你們看(欸
---
---------------------------------------------------------------------------------------------------------------------------
---
後來實在是太痛了,這幾天跟公司請假去看我最不想踏入的牙科診所……
---
當時我在大直附近一直猶豫躊躇要選哪一家牙醫時,看到某診所上的牌子寫著四個字:
---
「無痛門診」
---
於是我便火速瞬身開門進去掛號,
雖然我很放心裡面護士不是中山小姐也不是戰鬥妖精
客席也沒有坐著頭上黏一隻手的無用男
---
但是牙科就是會瀰漫著一種令人緊張到不行的氣氛。
---
「余先生,輪到你囉,請上手術臺!」
---
戰鬥妖精……不對,護士小姐催促我趕快上座位。
---
中間的過程有多麼修羅地獄,為避免大家不舒服,我就不贅述了,
---
但因為這次臼齒部份因為在我斷裂的時候,沒有斷乾淨,剩下一點點留在牙根內,
所以醫生一直沒辦法成功的拔除,
---
40分鐘…沒錯,猶如地獄搬的40分鐘過去了,
---
臼齒還是沒拔起來。
---
結果醫生滿頭大汗,雙手環抱,用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我,
那個表情彷彿是在說…………
---

我怎麼會知道怎麼辦啦啊啊啊啊!!!!!!!!!!????

---
醫生還跟我說:「你的臼齒還真頑強呢……」
---
您不要再玩我了啦醫生大大!!!!!!!!
你是要殺了我嗎?是吧?是要殺了我沒錯吧????
---
我的牙齒有勇健到40分鐘拔不起來嗎!!!!!!!!!!
勇健到世界末日來臨,地球被極大毀滅咒文給炸的粉碎了,
我的臼齒還是會存活下來嗎???
---
你是想說我的牙齒比小強還小強嗎!!!!!
別開玩笑了醫生我已經快痛死了啊啊阿啊啊阿!!!!!!!

---
但是這些我都只能在心中吶喊,畢竟我也沒辦法說話…
---
後來整個療程結束已經是一個小時半後的事情了
我咬著止血棉去照鏡子
---
「頭髮亂翹」
「眼神呆滯」
「口水乱滴」
---
……這是哪來被非禮過的水獺啊……?
---
===================================
---
後來又在家靜養了一些時間,今天開始已經算是可以正常的工作了,
雖然還是只能吃軟呼呼的食物,但至少不用靠吞止痛藥才能睡覺了!
---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ˊ口ˋ
---
請大家要好好的保護牙齒跟學好英文,
千萬不要為了練習英文,就路上隨便找隻黑人,
然後跟他說「Hey!man!What the fuxx!\(^口^)/」
---
不然就會像水獺叔叔一樣,臼齒馬上噴出去喔!0.<+(不要亂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