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很累,但卻是今年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一天!謝謝來認親的大家~
---






---
有沒有看到啊啊老媽阿啊啊阿!!!!!!!!
妳老是在電話裡面說我把妳畫的很奇怪!!(明明我就忠於原著描繪)
---
但事實證明妳是很受讀者喜歡的wwww!!
我超意外進入會場所畫的第一張是老媽跟老爸阿啊啊wwwwwwwww!!
---
左右兩邊攤位的人都很親切!在活動過程中一直麻煩你們不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ˊ口ˋ!!
---






---
死給~~!!!
---
原本我以為我應該可以實行「整點回來畫圖,其他時間去掃本」的計畫,
沒想到到了最後,我除了中午出去吃飯一小時....
---
竟然沒有再離開過椅子惹,好可怕!!!
---
可是坦白說我畫的很愉快也很開心,要是拿到畫板的人也能夠開心那就太好了(本氣貌
途中來認親的各位好友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們~
---
謝謝藍島的飲料!還有正港奇片的簽名!
還有嵐姐與幾位讀者朋友準備的糖果、棉花糖讓我補充血糖用!
還看到了疾風貓跟二代目,以及傳奇的後輩新手村冒險者娘!!能夠遇見你們真是開心!
---





你在毫不猶豫就答應什麼啦!
---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告白!!!!
雖然最後只是為了要我穿上女裝圍裙擺出哈滋咖西的害羞姿勢所作的手段!!!
---
但那時候的求婚場景,
我會把那2012年夏天的回憶帶進墳墓裏的!!!!!
---
-----------------------------------------------------------------------------------------------------------------------------------------
---
當天不知道畫了幾張的簽名板,不過根據記憶,
---
被指定的受歡迎程度是 :
---
「腐子>秋葉>雄美>福利蛋>老媽>>>>>>>>>>細菌>>>>>>>>>>>>>>>>>>>>>性轉睫毛」(欸
---
回到家睡覺前,跟腐子他們報告了這件事情!!
而他們表示.........................
---







---
其實雄美你滿懂的嘛................
---
知道或多或少會被要求畫這種圖(遠望
---
讀者要求我沒辦法拒絕嘛~你說是吧!!!
所以原諒我吧!!!!!!!!!!!!! That's party!!
---
========================================
---
話說來成大動畫社這邊跟睫毛認親的朋友,還真的超出我預期的多@口@!!
---
大家看到我本人後,整場最讓睫毛開心的一句話就是!!!!!!!!!
---







---
就算睫毛不胖,但矮也是有認證的就是了.....................(抹臉
多拉蔡夢!!!!有沒有長高........不對!是身高長高的藥水????
---
===========================================
---
------感謝與反省-----
---
這次雖然累,但真的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成功大學動畫社 零式的邀請,謝謝唐牛跟馬尾大叔(?)的協助
(不好意思當天的人員我只記得你們的暱稱ˊ口ˋ")
有你們協助我才有辦法順利的把畫板給畫完啊啊!!!謝謝你們!!
---
這次最感謝的就是零式了!!真的謝謝你!!
希望你們9月初為期15天的成大模型展能夠一切順利圓滿!
各位!有機會我們到台南在一起吃飯吧!!!
---
--------------------------------------------------------------------------------------------------------------
---
接下來要感謝疾風貓!!!謝謝疾風貓做了一系列的精美貼紙!!
我真的很喜歡!!!!!
在疾風貓同意之下,下面的貼紙組,有部份以後會拿來作為活動贈獎的禮物
想要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一下網誌吧!(笑
疾風貓大感謝~~!!!有機會去台中找你玩耍!!!!
---

---
-----------------------------------------------------------------------------------------------------------
---
接下來是反省時間,
今天來的人潮有點出乎睫毛預期,導致攤位前面人流控管稍微有點小失控,
對旁邊的社團朋友造成困擾,真的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希望偽音家社團的作者大人有大量不要見怪~~>口<"
---
偽音家的劇情真有趣!!我看完後相當的滿足、也相當的喜歡!!
我也會去巴哈追大大的作品的!!!
希望來年的FF21還能夠看到您~~我一定會去買你的本子的!!
原創之路走來艱辛!!但還請一起繼續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