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人每次約都是西門町的執事店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竟然完全習慣了,這種事情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不對

所以下次我想我應該有辦法挑戰女僕店了!(慢著啦!

---









---

為了朋友!(噴淚水

---

我最後不但被摸了還被埋了(欸

雖然有拍照片,但是因為太不堪入目了

所以我放在粉絲團「長的要命王國」上,請想要被傷眼睛的朋友自行尋找(欸

---

====================================

---

四月差不多是我正式進入趕稿的閉關期間,

期間完全沒空出門跟朋友聚餐、玩樂,

所以趕在那之前,跟很多朋友約好了一起吃飯,

結果居然有朋友....

台中、苗栗、高雄、宜蘭等地方上來啊啊啊啊!!!!

而且是吃完那頓飯就又搭車回家啊啊啊啊!!!

---

看到他們這麼拼,就算拿出魔法少女小毛裝我都會答應穿吧

對不起我只是嘴砲....

---

不過那次真的讓我很感動~我的朋友都是一群會不顧一切,

從超遠的地方衝上來的好傢伙們!(噴哭

---

===================================

---

後來因為閉關了兩個多再衝刺新書,所以那陣子一直沒有聯絡好朋友們,

自己也感到跟大家稍微有些生疏了(指現實朋友)

所幸大家還滿包容我的Orz

對不起有時候真的忙碌到讓你們覺得我很難約XD"

---

而這次由大家多少一定都吃過的「青箭口香糖」,推出了針對挽回友情的救援活動

「3QU  友你在真好」!!

---

---

如果你也跟睫毛那陣子一樣,太過忙碌而跑了不少親朋好友,

這個活動網站「3QU  友你在真好」可以在遊戲之後,

發佈在你的塗鴉牆上,讓好友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他們的

有興趣的各位不妨玩看看吧!

「3QU  友你在真好」活動網址:http://ppt.cc/ qxzA

---

---

其實玩法很簡單,在這個頁面裡頭會跑出跟你很MARCHI的五位好友們!

而睫毛很理所當然的出現.....老闆!!

(老闆表示:沒想到我跟你的MARCHI度這麼高

---

---

之後在開始遊戲前,試著按按看畫面中的互動按鈕~並把它正確排序為

「3QU」「友」「你」「在」「真好」

就可以正式進入遊戲囉~

在這之後會在畫面中跑出你的臉書朋友,這時就要趕快在時限之內

點擊朋友的鏡頭,然後趕快把五個按鍵正確排序!

睫毛手比較殘...能救個四人就很了不起了(抹臉)而過程限制30秒的部份還挺刺激有趣的(笑

有沒有人可以救超過八個人的呢?!!

---

---

接下來就發佈在你的塗鴉牆上吧!讓親朋好友看到你跟誰的互動比較高~

並對他們說說3QU  友你在真好吧!

不過睫毛覺得遊戲是其次,發佈出去目的還是要讓朋友知道你還是關注他們的!

---

所以參加完這個趣味網站「3QU 友你在真好」後,

還是趕緊打個電話給你的好朋友們,讓麻吉好友知道你的真心意!

看是不是很久沒聚餐了,趕快約出來吃個飯!

千萬別躲在螢幕後面當個鍵盤好友喔~!

而FF20想來認親的親朋好友們~相關的認親情報還請參閱臉書粉絲團長的要命王國囉!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doki

---
========================================

---

啪啦啪啦近其中最後一波手繪簽名板又來啦~

只要大家參加完遊戲活動,並把上面的分數圖擷圖下來,

並把該圖寄到 johnnydoki@gmail.com

就有機會抽中鉛筆繪簽名板一張!

由於這次是近期最後一次送手繪簽名板的活動~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囉~

(隨機點選信件編號方式抽選)

---

---

要參與活動的朋友趕快上活動網站「3QU  友你在真好」

參加玩玩看吧!!!

---

==================延伸閱讀=================

---

「3QU  友你在真好」活動網址:http://ppt.cc/ qxzA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