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有漫畫(欸)不過有很多感謝的話想說所以還是特地發一篇!不好意思囉各位~
--

--
一開始就是驚悚的生日聚餐照片!(欸
不怕吐的人,大圖請到粉絲團或噗浪看(欸欸
--
--------------------------------------------------------------------------------------------------------
--
請不要留言感謝大大無私分享,有下有推。
也請不要留「純推不下」,因為我會傷心。
請不要去查編號,這樣就會知道我硬碟裡頭有什麼(欸
--
昨天跟朋友生日聚餐,因為之前在粉絲團上揪團的野球紅白戰比賽輸了,
所以履行約定要被龜甲縛(不知道這啥的人也請不要上網查),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變成我要穿女僕裝+龜甲縛了(靠)
--
不過龜甲縛的照片我還沒拿到,日後會發佈在
粉絲團「長的要命王國」跟噗浪「城門城門睫毛糕」上面吧!
--
=========================================
--
昨天的生日聚會,雖然重點都被放在女僕裝上面惹(噴淚水
但真的很開心今天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吃飯,
真的很感謝大家來找我玩耍!
讓我今年的生日沒有留在公司加班孤單的過!!XDDDD
--
也收了你們很多的禮物,真的很抱歉ˊ口ˋ
我明明已經不是那種收人家禮物的年紀了!!!!

--

--
今年收到的禮物!!收到這麼多真的感動到很想哭!!
不過VITA是我自己買的XD"
--
女子高生阿C~謝謝你的秋葉鋼彈!!超可愛我會好好珍惜的!!!
--
風葉~謝謝妳送的賀卡跟削鉛筆機還有倉鼠吊飾XDDD!!那個臉超欠揍!
--
小貓~謝謝你的卡片跟餅乾!卡片的圖畫的超漂亮!以後我可以找妳代筆嗎(慢著
--
呱呱~謝謝妳的卡片!!!雖然現場念卡片一直被擾亂XDD 但我完全感受到心意了!!!超感動!
--
大喬~謝謝你的女僕店會員卡!!雖然我不知道我何年何月才有恥力踏進去一步!!XD
--
肉絲~謝謝你的假睫毛,但因為我睫毛夠長所以應該不需要!!
--
阿龍~謝謝你的杯子!我一直以為裡面是保養品XDDDD!!
--
兔兔~謝謝你從澳洲帶回來的吊飾跟餅乾!!還有那個是迴力鏢請記好!!XD
--
嵐姐~謝謝你的福袋,一整個就是超級豐盛!!XD那塊肥皂我會好好用的XDDD!!
--
愛麗絲...那個少女時代的DVD...就祈禱我會跳進坑裡...吧?(欸
--
萬萬~今天很高興你來~讓我一個人不至於女僕裝扮太孤單!!(噴淚水
--
羋羋~謝謝妳特地跑過來XDD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的祝福!希望明年生日妳也能來!
--
多比跟Dark~謝謝你們送我的手錶。・゚・(ノД`)・゚・。 太貴重了。・゚・(ノД`)・゚・。
我拿到的時候手都在抖。・゚・(ノД`)・゚・。謝謝你們我好想哭。・゚・(ノД`)・゚・。
--
老闆伊叔大神~謝謝你送我香水。・゚・(ノД`)・゚・。你知道我這個年紀開始
枕頭會散發大叔臭味惹吼?。・゚・(ノД`)・゚・。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我會好好使用的謝謝伊叔!!
--
然後茶葉蛋君...你今天...?( ′‧ω‧‵)(伸手(慢著啦
--
============================================
--
~一些比較特別的禮物開箱~
--

--
剛剛提到的!!女子高生阿C送了我秋葉黏土人啊啊啊啊啊啊!!!!
--
而且秋葉的頭髮、眼睛都是重新塗裝!!!!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做吧!!!能看到秋葉鋼彈黏土人真的跑出來,真得很開心!!
--

--
可愛到不行!!!拍了之後馬上就寄給秋葉看了!!XDDDD
連秋葉都讚不絕口!!!希望有一天能夠真的量產阿啊啊!!!!
--
女子高生太感謝你了!!!!!!!
--

--
這是風葉送的睫毛子倉鼠!!!據說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轉蛋機轉到的!!!!XDDDD
--
這種呆滯的表情簡直一毛一樣啊啊!!!(笑到倒地)
謝謝風葉抽了很多次才順利抽中!!!!辛苦妳了!
--

--
多比跟Dark送了我TIMEX的手錶...然後我上網看了一下價錢................
好貴!!!!!!Q口Q!!!!真的很感謝啦
。・゚・(ノД`)・゚・。!!
--
你們的生日我死都不會(不敢)忘記啦。・゚・(ノД`)・゚・。~~~!!
我下次也會準備很好的禮物回送的!(噴淚水
--
然後中間黑色那瓶是老闆送我的香水!!以後我在公司也可以噴嗎XDDDDD!!!
這瓶的味道我很喜歡!!謝謝伊叔啦阿啊啊!!!!!!
--

--
卡片的部份真的完全能感受到你們的心意。・゚・(ノД`)・゚・。
你們都花好多時間畫圖跟寫字喔。・゚・(ノД`)・゚・。(膝咕膝咕
風葉、小貓跟呱呱謝謝你們,希望明年生日也能跟你們一起過。・゚・(ノД`)・゚・。(膝咕膝咕
--
============================================
--
最後~今年生日讀者跟朋友寄給我的生日賀圖!
--
這是露娜畫的,完全把睫毛現實中的樣貌跟身材120%忠實的呈現出來
現實中的我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沒錯喔!
--


--
然後,這個是同為圖文作家的好友,百鬼夜行誌「阿慢」繪製的!
--


--
平心而論........嗯...........
--
你畫的睫毛更有睫毛的風格耶怎麼回事!!!!!!!!
--
我明明是作者耶!!!!
為什麼你能夠畫的比我畫的還猥褻啊啊阿啊啊!!!!!
這張賀圖真是太了不起了!!XD
--
我真的很喜歡阿慢的圖文,跟很多圖文作家比起來真的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這點真的很了不起,而且最近名氣也愈來愈響亮!!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欸你知道阿慢嗎?他的圖文好好笑!恐怖故事也真的好恐怖喔!」
聽到這樣的說法,我真的很開心呢!!
--
「然後他長得比你帥好多呢!!」
--
.....................咦?
--
然後...我不知道昨天也是圖文作家-蠢蛋三姊妹的蒂蒂生日....(艸
真是不好意思,所以...遲了一天的生日快樂XDDDD!!(欸
--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大家的祝福我都完完全全的收到了,
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能夠像今天一樣快樂,
也希望你們能夠分享我的喜悅,跟我一樣的開心!!
--
我愛你們!!
--
======================================
--
後記
--
======================================
--
朋友問我:「早上不是去找秋葉了嗎?她準備了什麼禮物?」
--
她準備了...........................
--
這個。
--


--
(註記:圖片來源為SEGA行前公佈之網路訊息)
--
是PSVITA版的初音Project Diva f !!!
--
「我知道你有想買VITA的打算。」
--
「所以我很早之前就跑去下訂單預購囉!」
--
「不過遊戲8月底才會來,你就多忍耐一下吧!」
--
...................
--
委員長啊啊阿啊啊阿啊啊阿!!!!!!!!!!!!!!
--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秋葉也!!
我超開心的啦!!!!!!XDDDDDDDDDDD!!!!
謝謝秋葉!!!
--
「啊,不過貨到了記得拿到我家給我玩。」
--
「 咦( ′‧ω‧‵) 」
--
初音妳趕快到貨阿~~這樣我就有藉口跑去秋葉家惹~~(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