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家畢業~要升高中(職)的朋友志願要好好填寫喔(・ ω・)
---










---
我就是這樣選食品科的(慢著)
---
好像一開始選志願的理由動機都滿單純滿隨便的(還是只有我這樣?!
---
其實當初最想念的是台南二中的美術班。
不過很遺憾,國中三年完全把點數拿來提昇LUK(幸運)而完全捨棄INT(智力)的我而言,
---
能有普通的國立學校念我就該偷笑了(艸
也許會有人說「早知如此,那當初就該好好唸書啊!」
---
但如果我沒有把國中三年的上課時間,都拿來培養畫畫這個興趣,
我壓根就不會想要去念美術班吧?
---
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給我慢著
---









---
我被騙啦!!!!!!!!!!!
---
高中三年我只有一年級玩過調理課(一禮拜兩堂)!!
接下來我幾乎都是在學化學實驗啊啊啊!!!!
什麼酸鹼滴定啦!測粗灰分啦!罐頭加工啦!
---
我超討厭化學的啊啊啊啊啊!!!!!(應該說後面有個學的我都討厭(欸))
---
最後我拿到了一張食品化學分析檢定的證照跟一張麵包烘焙的證照...
---
也就是說,這三年來我學會了怎麼做葡萄乾土司、紅豆奶酥布丁麵包....
怎麼檢測乳酸桿菌、怎麼滴定....
---
就是沒有學到怎麼煮菜!!!!!!
---
高中畢業後,能往上升的進階職業是「食品科技」跟「食品營養」,
---
這下想自砍降等轉別的職業都沒得玩了。
---
所以想走廚師之路的各位朋友,請好好調查科目背後的意義,
千萬別像睫毛叔叔這樣...................。
---
---------------------------------------------------------------------------------------------------------------------------------
---
附帶一題,前陣子跟秋葉有講到這個話題,
本人表示:
---

---
「蠢死了!!!!!」
---
好妙的反應(′‧ω‧‵)
---
不過因為當初沒有走向廚師這條路,所以現在變成這樣,
似乎也是不錯啦,這也印證了正確的路不是只有一條,多方嘗試也是不錯的選擇~!
---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不慎選錯科系,也不用太後悔!好好的去玩耍去交朋友吧!!
---
============================================
---
附註一:朋友得知了我寫了「會燒菜男人有加分」這句話後,紛紛一臉哀傷的對我表示:
---
「我女友知道我會做菜後,再也沒下過廚了........。」
---
嗯...好像太會做菜也不是好事(慢著)
---
============================================
---
附註二:兩大箱動元素飲料的贈獎活動名單公佈!
---
得獎者分別是32樓暱稱pilivcd 79樓的zeais兩位朋友!
---
麻煩你們將收件人資料寄到我的信箱~我們就會宅配到你們家去囉!!
---
感謝你們的參與^口^!!大感謝!!!
---
============================================
---
明明這篇秋葉只出現三格........
---
請不要再把注意力放在黑長直秋葉身上了!!!!
---
這是我的篇幅啊!!!睫毛子篇啊啊啊!!!!(作者搶輸頭香的悲鳴
---
---
============================================
---
本篇讀者最中肯留言:
---
「比起會煮菜的男人,可以叫廚師來家裏做菜的男人更有吸引力。」
---
.........請大家務必記住這件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