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幸睫毛部隊裡頭的志願役學長姊對我還挺不錯的( ゚∀゚)(雖然剛進去多少還是會被欺負一下啦..)
---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很好凹了吧...(艸
我耳根子超軟的,所以被學弟妹說是專業的飯鍋手後,
我就再也沒有離開洗飯鍋的職位了.....
其實偶爾我也想洗洗簡單的餐盤啊.......
---
======================================
---
不過在軍中,真的能夠接觸到平常不會去摸的東西。


---
有道理!!!
---
早期年代沒打過三軍、沒漢光、沒師對抗叫做沒當過兵,
現在則是沒割過草就白入伍了(欸
---
我當兵才短短一年,雖然接觸過中型戰術輪車保養、油庫之類的經驗等等,
但讓我最為熟練的,卻是如何除草啊啊啊啊!!!!!!!!!!!!!!!!(還有廁所怎麼掃才會乾淨(欸)
---
我當兵的回憶:除草(60%)、掃廁所(30%)、訓練(10%)
嗯,不要懷疑,我是爽兵
---











來~請跟我唸一遍~
~桶....咳,不對!飯~鍋~王!!!!!!!!!!!
---
==================================
---
當時真的好懷念喔...一邊洗的的時候,一邊當兵的回憶就起來了XDDD"
所以我洗的超愉快的,大家家裏是否也有這樣的飯鍋呢?
如果有的話!!!!
---
請不要叫我去洗(′‧ω‧‵)
---

上次聽到沛子考過駕照了,真是厲害,
自從回山上後,沛子變得獨立多了!
(明明以前是連家裏外面馬路都不知道的人(抹臉))
---
接下來天氣也開始要熱了XD
想到擁抱大自然到溪邊烤肉的人不妨去小烏來山莊走走吧!(笑
---
順便幫我看看飯鍋是否還安好?(欸

=====================================
---
近況報告:新書的進度狀況一切安好!(但還是被截稿日追著跑XD")
---
書序的部份除了本來就打算邀請的兩位老闆(伊叔跟便當艾力)之外,
還有幾位睫毛喜歡的作家,以及在軍中最挺睫毛的輔導長大人!
雄美跟沛子的部份也正在邀請準備中,希望這本書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啊啊www
---
---------------------------------------------------------------------------------------------------------
---
另外,有人問說為什麼雄美的更新不多,那是因為教召的短短五天事情本身就有限,
再加上一些故事我準備收錄在暑假上市的新書裡頭,
---
這部份我會再徵求雄美同意,
如果雄美覺得放在書上不妥的話,屆時就會刊載在網誌上...吧(欸
---
新書收錄了新訓、二階段訓、下部隊、教召番外篇四個章節,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