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人的情愫在俱樂部裡頭產生了
---
其實那個婆婆超NICE的,我動作做錯她還會親切指導我呢..(抹臉
---
其實我這次去體驗,壓根就沒想到他們會願意讓我使用SPA跟課程 (原以為只是採訪跟了解內部設施),
最後就在教練拼命的叫我買包包去體驗看看。
「來都來~~了~不體驗很~~可惜餒~~!!」X 5分鐘
---
所以我只好去換衣服了(′‧ω‧‵)
---
那個時段的課程剛好是Body Step(終極踏板),
是一種利用可調整式的踏板,來做出各式踩踏姿勢的運動!
教練說可以高速燃燒脂肪、雕塑曲線及全身肌肉
---
不過真的好累人啊...(抹臉
要隨著音樂很有節奏的上下、迴繞其實看似簡單,但運動量真的不小(對我來說)
睫毛差點沒累攤在那裡...(汗
---
但是一想到能夠用99元這樣的優惠價格,就能夠體驗到這麼殺的課程,
持有Visa御璽卡的卡友們真的很幸福吶!!




也許不能做奧蘭多布魯,但強尼戴普我是確定沒問題的!!!(本氣貌
---------------------------------------------------------------------------------------------------------------------------
---
還記得睫毛之前介紹過Visa御璽卡、無限卡專屬禮遇的網路平台 Visa Best Offer嗎?
上次介紹的影城電影票99元是其中每週一的專屬優惠,
---
而這次睫毛所體驗的伊士邦健身俱樂部,正是Visa御璽卡 Visa Best Offer中的每週三優惠
---

---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
健身俱樂部本身不是個太便宜的消費場所,縱使入會了也不見得有時間去,
所繳交的年費很可能就這樣浪費掉了,
---
但若是持有Visa御璽卡的卡友們,
只要在前100名到 Visa Best Offer平台上登記,原價單次收費800的健身俱樂部,就只要99元!
這種價格簡直是快一折了啊啊啊啊!!好可怕(驚恐
---
而且不用繳交年費,也就是說單次使用單次收費(但每月限用一次喔!)
但要特別提醒,只有前100名先預定的卡友,才享有99元的超值優惠,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手腳要快」,先搶先贏,才不會錯失這麼好的機會。

---

---
而搶不到前100名的卡友們也不用太難過,縱使是第101名開始的卡友,
還是能夠享有299的優惠價,
---
自己一個人太過空虛的話,還能夠帶朋友去,縱使朋友沒有卡,
也能夠用5折半價的399優惠價格使用喔!ヽ(゚∀。)ノ超讚的!
---
==============================================
---
那天睫毛去的是台北民生會館,不過因為我只有手機所以拍出來的畫質不好=口="
所以只好引用他們的照片,裡頭的教練跟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尤其是帶我參觀體驗的那位陽光美少年教練,
沒錯,非我族類即是敵人的那種類型(你慢著
各位女性有興趣請務必組團前往台北民生店參觀(欸
---
裡頭含有各式的健身器材、可以實施重量訓練、跑步機、滑步機等器材,
喜歡運動跟鍛鍊心肺、下盤能力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
另外這是伊士邦內部的游泳池,不過我那天去沒有太多時間(因為被抓去體驗終極踏板XD")
所以沒有看到台北民生會館有游泳池=口="(我知道其他會館確定有)
有去過的讀者們知道民生會館是否也有游泳池嗎?(′‧ω‧‵)(歪頭
---

如果真的能游夏天會很想再去一次喝啊啊啊啊!!!
畢竟運動我只喜歡游泳跟打棒球(欸
---
=================================================
---
如果你剛好是Visa御璽卡的朋友,也對這樣的近1折下殺優惠感興趣的話,
那就趕快搶購每個禮拜三 Visa Best Offer平台之全省健身俱樂部優惠名額吧!
但要記住,一旦使用過這項優惠後,就要到下個月才能夠再使用喔!
---
那麼,使用優惠的方式跟上次介紹的「週一優惠影城99元票券」大致相同!
這邊睫毛再小小的做一下說明:




=========================================
---
只要完成了這幾個步驟,預約好後就能夠帶著預約單、身份證跟出示Visa御璽卡到現場去,
好好使用裡頭高級的健身器材跟課程了!
---
我覺得裡頭很值得再提的除了原價800元下殺近1折的99元優惠之外,
更重要的是它能夠「單次使用」
不需要繳交年費這點,對於每個月不太有時間抽出身來運動的人,真的是很貼心的表現!
---
其實睫毛看了Visa御璽卡 Visa Best Offer平台的每日優惠,
其實每一個都很物超所值,
如果各位真的剛好是Visa御璽卡的卡友,真的請務必前往 Visa Best Offer平台
享受由Visa為您帶來的尊爵禮遇吧!
延伸閱讀
[睫毛] Visa御璽卡.讓生命每一刻都精彩!睫毛的每日優惠大體驗!
Visa御璽卡/無限卡 Visa Best Offer平台
台灣Visa官方網站
---
---
(本文內容及影像創意為睫毛個人實際體驗經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