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希望回到學生時代 (很滿意現在生活意味!)
---







---
以前高中的時候,一聽到放寒暑假就覺得
「啊!我終於可以好好善待自己身體,每天睡個飽了!」
結果因為熬夜打電動反而身體更差(本氣貌
後來到了大學,睫毛只要聽到寒暑假即將來臨,
身心靈就好像28天親戚來一樣不舒服。
---
因為要打工啊啊啊啊啊!!!!!
---
大學上課還可以選課稍微翹個一兩下(<---錯誤示範請不要學)
一旦打工了,我每天早上七點十分就要準時到工廠去搬貨啊啊啊!
(↑打過快遞工、跟搬貨工的傢伙)
---
所以接下來寒暑假期要去辛勤工作的學子們!!
睫毛打從心底覺得你們很偉大!!!加油!(敬禮
---
----------------------------------------------------------------------------------------------------------------------------------
---
不過曾景何時,睫毛已經離「聽到寒暑假就胃痛」的生涯很遠了。
再過個幾天,睫毛歲數就正式來到了26歲!
---
「看到電視上,去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棒球選手是199X年出生時。」
「什麼山不能爬?回答李茂山時。」
「去星O克時,店員問起我的姓,當我回答余天的余而她卻不知道時。」
---
我不得不承認,睫毛已經是個吸收17、18號的大叔完全體了啊....
(現在小孩子應該還知道17、18號是什麼吧...?!
---











------
當然不好啊啊啊啊啊!!!!!!!!!!!!
---
這種行為根本就像把壓歲錢再包給別人一樣啊啊啊啊!!!!!!!!(抱頭滾)
不、不過我表弟的行為應該算個案吧?
告訴我現在的孩子都會拿壓歲錢去買參考書回來看啊啊啊啊!!!!!!!!
---
大家的紅包錢用途都拿來做什麼呢?
跟睫毛一樣讓媽媽替你「存起來」的人麻煩請舉個手XDDDD(欸
---
=======================================
---
~斷崖絕壁今何處的後記~
---
終於再過幾天就要放年假了!
雖然睫毛已經決定把所有年假,都抱著「明天就是截稿日」的心情,
來進入新書稿件修羅場!!
---
但值得慶幸的是,睫毛終於稍微脫離了負面言語而厭戰的心理低潮,
重新找回畫漫畫的感覺~
最後是因為看著大家的留言支持與鼓勵,才讓睫毛再次的找回自信心ˊ口ˋ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噴淚水
所以為了維持身體狀況,沒意外網誌更新應該會一樣進行!
---
睫毛的部落格還是需要眾大神們的支持喔!!!!(跪拜
睫毛也在這邊代替秋葉、腐子、雄美、伊叔艾力...啪啦啪啦等人,
---
跟各位說聲~~~~
---
新年快樂喔喔喔喔喔!!!!( 〞▽ 〝)
---
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請你們都跟我交往啊啊啊(不會有人答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