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跟醬菜對決的故事(不對啦!
------




---
沒錯,這是在睫毛退伍後的第二天中午,睫毛娘所提出的問題。
大概是退伍前一個禮拜吧?我一直很想讓自己放一個月的假,
出去走走、看看,把所有遇到的人事物記錄下來,
剛好當兵期間存了不少錢,應該夠應付環島一趟的費用,
但後來冷靜下來後,仔細的想想..........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嘛!!
至於為什麼不可能,那是因為...........
---



----
---
---
---














我寧願回家吃醬菜!!!!!!!!!!!!!!!!!(而且吃到撐死!!(欸
但其實說是這麼說,在那一天之後,
我投了很多家台南的公司履歷,結果都沒什麼下文,
所以其實我真的差一點就跟這家妥協了,其實後來想想,
真的很慶幸會畫畫,很慶幸畫部落格,很慶幸有你們,
不然睫毛現在大概還在家鄉作安全帽吧...(遠望
---
不過最後為什麼會上來台北,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這故事有點長XD 其中甚至我差點就被賣到大陸深圳去,
所以下次更新再告訴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