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是個讓你學習如何掩護別人,別人如何掩護你的地方。
--















--
我差一點就在取水壺!操課前飲水500c.c.這一關,
葬送我的新訓生涯啊啊啊啊啊!!!!!!!!!!
--
如果當時羊駝沒有去幫我裝水跟拿水壺,想像一下,大家都在大喊:「取水壺!!」的時候,
只有我一個人要拿著空氣!一定會被排長抓包啊啊啊!!!!
--
到時候絕對不是挨罵就能了事的!
所以我真的要說:「謝謝你,兄弟!」
--
所以羊駝天歸天,但偶爾你還是很精明的嘛XD
---
國軍的娃娃水壺,大家應該都印象很深刻吧!!
(圖片轉自GOOGLE)


背這個在身上真是超級無敵丟臉的M,活脫脫像個要去遠足的小學生.........(艸
---
-------------------------------------------------------------------------------------------------------------------------
--
有時候,也許你做的不是甚麼造橋鋪路這麼偉大的好事,
但一個小動作、一個小關心,往往就能產生連鎖般的效應,
甚至還能改變睫毛的新訓生涯呢(笑
--
所以,作好事不見得一定要大,有時候「小事」也能讓人打從心底感謝。

前陣子睫毛的眼睛出了問題,看東西就像在看五線譜,
所幸趕快去找了眼科醫師,
經過快一個月的診療才讓睫毛的視力症狀恢復,看東西也很清楚了!
所以這次Yahoo希望睫毛能夠在首頁感謝一位「小人物」的時候,
我幾乎沒有猶豫的就選擇了「眼科醫生」,
製作的小動畫也在9/5(一)跟大家見面囉!
--
這位放棄了美國退休生活,回到台灣恆春奉獻自己的眼科醫生,
他的故事大家可以看看   這邊   
--
睫毛很喜歡的一位文史學者說的,
「人要成就自己的偉大,所以的偉大不是要你驚天動地、風雨林山,而是要做你想做的事情。」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就算你是賣豆漿的,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這條街、或這個城市賣最好的。」
--
謝謝你們,「小人物」,其實你們才是真正的大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