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報告 ]:目前睫毛子體重下降5kg(⊙口⊙)♫!!!!! 請客!!!我辦桌請客啊啊啊!!!!
-------















-------
區、區區女朋友就想讓我去揮灑青春的汗水...
別做夢了啊啊啊啊啊!!!!!!!!!!!!!!!!!!!!!
我超討厭跑步甚麼之類的啊啊!!!為了讓女孩子喜翻而去做這種事情!!
-------
這完全違背了我的原則,軍中一定得跑那就沒法度,出了社會當死老百姓後還要運動跑步,
就算是為了女孩子!但是死都不可能啊啦啦啦啦!!!!!!!!!!!!!!
-------
-------
.................
-------
-------







-------
我已經死了(欸
樓下跑步機等級10超快的啊啊!!! 那根本是去體幹班或是兩棲蛙人才再跑的吧!!!!
等級8到等級10速度根本是超級大躍進!中間的等級給我死到哪裡去了!
害我一下子就滑出去了!!!!(絕對不是因為腳軟才掉出去的喔!)
而且一口氣設定跑五圈真的超級累的...
-------
我大概跑1.5圈的時候就氣喘吁吁了,我的體能怎麼退化的這麼快Q口Q!!
最後五圈沒跑完,跑了3圈就投降了,
-------
結果隔天 鐵手+鐵腿............
-------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遜orz.....
隔天我跟蔡蔡子說了這件事情,蔡子表示:
-------
「你是受虐狂嗎⊙_⊙?」
-------
蔡子妳怎麼會現在才知道(不對!
後來被機會教育了一番,似乎運動太多反而對減重沒有幫助,
還容易韌帶斷裂、或是其他運動傷害呢呵呵呵呵呵呵^____^(還好我只是鐵手鐵腿
-------
========================================

激烈運動是指心跳速率達到最大心跳速率的80%以上的運動
(最大心跳速率算法是220 – 年齡),
或是讓肌肉達到強力收縮和劇烈活動度的運動。
-------
激烈的運動容易造成運動傷害如韌帶拉傷或斷裂,如果造成肌肉大量損傷,
就會產生所謂的”橫紋肌溶解症”造成腎臟的負擔,嚴重的還會導致急性腎衰竭。
-------
根據行政院體委會的資料,使用運動自覺量表(Rating of PerceivedExertion,RPE)
來評估運動強度的方法,一般在運動最適當範圍是在11-15
所以真的不需要勉強自己做非常吃力的運動。
-------

-------
運動強度太劇烈,反而會減少燃燒的脂肪量,燃燒的碳水化合物量則會上升,
因為身體會先使用容易燃燒的養分,
就像你急著要用錢的時候,你會先拿手邊的現金,而不是賣你的房產再來使用。
碳水化合物使用速度較快的結果,會讓你的肚子更餓,反而吃下更多的食物補回熱量。
-------
運動的過程包含熱身運動、主運動、緩和運動等三大部份。
主運動前的熱身運動和主運動後的緩和運動至少要10分鐘,真正的主運動應維持20~60分鐘,
每次可以依心肺功能狀況漸漸拉長時間。
運動是突破減重瓶頸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要使用適當運動方式和運動量,
不要以為「用力」運動就可以瘦喔!
-------
======================================
-------
這次睫毛跟Dr.蔡蔡子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鏘鏘!! 是「睫毛*蔡子限量手裁軟磁收藏卡」!!
而且這次大放送!總計要送出25枚!XDDD!
-------

-------
由於是軟磁卡,所以可以吸附在任何鐵相關製品上!
也可以拿來當冰箱萬用夾!這次睫毛跟蔡子總共做了25張(手工裁切累死人了!!!!!)
-------
抽獎辦法很簡單,只要在文章下方回應,
表示您對這次系列文章的想法(例如蔡蔡子很可愛啊、睫毛超級無敵帥啊甚麼之類的都可以)
就擁有參與抽獎的資格喔!
屆時我們會請Dr.蔡蔡子來抽出25位獲獎得主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謝謝各位!^口^
-------
=====================================
--------------------------------------------------------------------------------------------------------------------------
友情推廣(⊙▽⊙)/ Dr.蔡蔡子哪裡找!

永欣診所http://www.young-shine.com/

其他優惠相關情報:http://youngshine.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