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鐵手,痛到無法畫圖,所以給了我一個今天更新的理由真是太棒了(欸
-------















--
還好伊叔皮多肉厚,所以平安無代誌(欸
--
棒球是睫毛最喜歡的運動,不愛運動的我可以為了打棒球早起(欸
還在國軍ㄤ賴時,每次4點半一到在運動的時候,
睫毛很理所當然的就是去拿棒球手套來抏XD"
--
可惜軍中喜歡棒球的人沒有很多,所以能夠找到一起傳接球的同袍沒有很多。
--
不過這次的棒球比賽真的很有趣!而方殷也在籌備第一次的方殷盃大賽
獎品是我沒錯是我,可以把我帶回家。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順便來討論一下日期吧XD
--
說不定哪天真的可以跟大家一起揮灑中年大叔的汗水!!
--
當然,除了先發投手之外我不當,然後一到九棒都會被我的觸身球擊中(欸
------------------------------------------------------------------------------------------------------------------------
比賽結束的後日談:
--

--
然後艾力的技能一樣是「便當○」
我得到的技能是「肩爆彈」,因為我隔天起床的時候,
發現我的右手跟右腳都不舉了(欸
連擦屁股都可以抽筋(慢著
我一定是要去接受韌帶移植手術了啊啊啊啊啊(抱頭滾
-
所以我有一個絕佳的理由沒有更新(挺胸
-----------------------------------------------------------------------------------------------
-
經過這次運動,再次驗證了睫毛的身體退化得很嚴重...
-
那麼,睫毛身體年齡就竟有幾歲
我們請樓下來回答咕哇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