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台灣這麼多中山路幹嘛啦!!!!!!!!!!!!!!
--
不只如此,中正路、仁愛路等等也是跟我身上的油一樣多!!!

尤其是一個台北竟然還有兩條中山路
--
台灣人有沒有這麼愛中山路啊=口=||(爆汗
--
雖然台北人應該不會把中山南北路講成中山路,
但那時候我剛上台北,傻傻甚麼都不懂阿>口<"!
--
後來睫毛跑去查了全台灣總共有多少中山路,
你們知道有幾條嗎!!
--
總共是68條!!!!......吧(欸
--
網路資料有限XD"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多!
總之因為中山路實在太多,所以睫毛跟方殷決定舉辦一個小活動!
--

--
活動辦法:
----------------------------------------------------------------------------------------------------------
只要大家列印上面這張圖片 ( 網址:http://i.imgur.com/lN1Tu.jpg )
※家中沒有印表機的朋友,歡迎將檔案存入隨身碟後帶到7-11用I-bon列印喔!
-
然後帶著睫毛到你所在的「城市」「地區」的「中山路100號」的路牌,
並拿著這張圖跟它合照(人不用露臉也沒關係XD)
-
並把照片貼在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lovedoki
並標明城市所在地點就可以囉!
若是沒有臉書帳號真的沒辦法貼的人...
再寄送至睫毛的信箱吧(我很怕被塞爆XD"):johnnydoki@gmail.com
-
接著我們便會以PO圖或寄信時間順序第一位,來送禮物給寄照片過來的朋友!
-
禮物的部份則是睫毛小福袋,裡頭的獎品完全是亂數決定
(有可能是撲克牌、也有可能是手繪小涼扇...等都不一定)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帶著睫毛跑遍全台的中山路100號囉!
----------------------------------------------------------------------------------------------------------
-
而最近有個年輕熱血的樂團跟Yahoo!奇摩一起攜手合作,
希望能讓國父的革命精神在漫畫上復活,
於是Yahoo!奇摩的G小編,找尋了多名部落格作家,
而有幸睫毛小弟在下我就是其中一位(◕◞౪◟◕)
-



-
當時在Yahoo!無名部落格聚會上面遇見了傳說中的G小編,
我跟伊叔都有同樣的想法....
-
「穿著有夠潮(⊙///_///⊙)」
害我都心動了(不對啦!
-
--------------------------------------------------------------------------------------------------------
-
至於為甚麼突然回想起這個故事,以及舉辦這個小活動呢?
除了最近便利商店門口都大大貼了國父老大的照片,還找了藝人模仿拍了廣告,
也就是說最近國父在現在的社會上,戲份愈來愈重了,
現在還開始有一群年輕人組了樂團,
-
取了名字叫做「中山路100號」!
-
打算以革命的熱血精神唱歌,帶給社會更多的年輕活力!
大家不妨也來聽聽看他們的音樂吧!
-
總之這次G小編聯絡我們,希望我們可以讓國父復活(尋找七顆滑溜溜珠?!)
並給了我們一個課題:
-
「如果國父來到了現代的台灣,你認為他會遇到甚麼事情?」
-
遇到甚麼事情喔........嗯........對睫毛來說,遇到最深刻的體驗應該是....................
-









-
沒錯!!!!!!就是詐騙啦!!!!!!
-
我都已經遇到很多次了,我才不相信國父來到台灣不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想大家多少都有過相關的經驗,甚至是買點數卡之類的吧
-
甚至還有人打電話過來說他綁架了我兒子!!!!!!
等等!!!我的小睫毛甚麼時候問世的啦!!!(誰生的誰生的(欸
有時候都會被詐騙的啼笑皆非...........
-
大家覺得中山老大來到了台灣後,會做出甚麼樣的事情呢?
我論樓下留言出現:「來拔睫毛的睫毛」或是「打爆睫毛的肚子」
不想要我死的人請不要留上面的文字...
我心靈很脆弱的(欸
-
----------------------------------------------------------------------------------------------------------------------
-
想知道國父其他1到10天的日子裡,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
請到Yahoo!雅虎奇摩話題收看其他作家畫的「國父日記」喔!
-
並讓我們一起為帶著熱血革命的年輕樂團「中山路100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