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皇帝角色的誕生由來(誤
-----------














----
這是真的.......................我的鬍子不知道為甚麼留到最後,
----
鬍尖的部份會愈來愈細...
----

----
最後就變成古代奸臣鬍了(哭!!!!!!!!!
----
這也是為甚麼我畫睫毛皇帝加上鬍子的原因(再度哭!!!!!
我也想留像高以翔、金城武那種帥氣的鬍子阿Q口Q!!!!!!!!!
----
後來好險老天有眼,就算我是奸臣老鼠鬍,還是認識了沛子,
而且沛子討厭鬍渣跟鬍子!!!!!! 雖然我再也不用為鬍子而煩惱,
但對於一心想要變得更有型的睫毛來說,鬍子型男是個不會放棄的夢想!!!!!!!!!
----
於是我跟沛子說:
----

----
對,我放棄了(喂
----
於是從此我再也沒有留過鬍子了,最多有時候懶得刮跑出鬍渣來(扭
所以我在家又被稱作鬍渣子(喂
----
各位男性也有想要拼命留鬍子,但怎麼留都不好看的經驗過嗎XD?
請大家教教奴才睫毛鬍渣子怎麼留一嘴帥氣的鬍子吧orz...........
----
====================================================================
繪馬得獎名單影片公佈!!!

這次得獎的讀者分別為沈言叡、呼呼貓hikaru060、Zoe Guo三位!!恭喜你們~
記得將收禮物的資訊(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聯絡電話)寄到johnnydoki@gmail.com喔!
----
至於沒抽中的朋友.........是伊叔、艾力跟沛子抽的,去找他們XDDD(喂喂
----
感謝各位參與送繪馬活動~!謝謝>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