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不久就是考證照的旺季了=口="?
---





---
我真的超容易緊張的!!雖然最後我還是考到了,但每次大考就讓我緊張的
脾氣變得很暴躁XDDDDDDDDD"
---
但是這篇不是要炫耀我自己考的多好,雖然考試過程發生很多趣事,但以後在慢慢說給大家聽~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才是這次最讓我感到難過的事件(慢著
---








---
---
---
------
---
---
---
---
---
------
---
---




---
挖哩咧!!!!!!!!
我的小GG不保了!!!
---
不過後來去讀了○華後,發現其實也沒有不好,
應該說,至少有去唸,所以得知不是一間印象這麼差的學校=皿="
裡面還是有很不錯,很認真的學生這樣!
---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濃妝人妖哪種學習的態度啊啊啊!!!雖然我自己學習態度也沒好到哪裡去(心虛說
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就該認真吧!!!
---
想到以前國高中大考的時候,也常出現才剛發考卷就交卷的類型,
大家可也別像這個樣子啊XD"
---
-----------------------------------------------------------------------------------------------------------------------
---
想參加中場德州撲克派對的粉絲們注意囉!
---
明天下午2-4點是加沛子「最後+牌友」的時間~想參加台中粉絲聚會的人,
請記得上臉書收尋「德州撲克派」的盧森堡房間,坐下找沛子+牌友唷!
---
‧場次:台中方殷見面會暨德州撲克派對。
‧地點:將於4/7發e-mail通知
‧時間:2011年4月10日(日) 下午2點- 4點
‧人數限制:18人 (分兩桌,一桌10人競賽)
‧累積截止時間:4/6(三)下午兩點止。
‧公佈累積遊戲幣名次時間:4/6(三)下午六點,將在「長的要命王國」公佈。
◎台中場加牌友時間:明天是最後一天 ,下午2點- 4點在線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