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已經破月的弟兄們.........
------------------














------------------------
------------------
我是人品爆發還是怎樣?⊙谷
------------------
離退伍只剩下30天不到,還被調到一分鐘待命班Q口Q
這樣就算了,據說當時已經7個月沒被督導的待命班,
一輪到我初次上哨就被督了!!!
------------------
當全體國軍都在勞心勞力救災的時候,為甚麼會有豬腦袋的官跑來督導啊=口=!!!
後來被問了拐拐軍用無線電機的使用方法以及還來不及背熟的待命班哨音表,當然是陣亡了orz....
已經習慣時任本部業務緩慢步調的我,
自然是不習慣待命班那種吹哨都要「一分鐘內武裝完成」的超高速步調=口="(對不起我原本是爽兵(艸
而為了避免遇到所有待命班的惡夢-跳戰備(定點戰備佈署操演),
所以卑鄙小人如睫毛我,拜託當時值星官幫我安排回本部.....................
------------------
結果竟然被撞見了,咳..不對!!!!,是結果講完沒多久,我就聽到一分鐘緊急集合的哨音,
乾,也就是說,我要跳戰備了
------------------
還記得那天晚上站哨的時候,我腳都軟了(艸
------------------
所以.............
------------------
待退弟兄八字真的妖羞輕!!!!!!!!!!!!!!!!!!
這個傳說是真的!!!!!!!!!!!大家一定要信XDDDDDD
不要像睫毛一樣死不信邪,結果破月的時候超級雖小(艸
------------------
大家快退伍的時候,也有發生甚麼很瞎的事情嗎XD
---------------------------------------------------------------------------------------------------------------------------
------------------
   =========================
∥ 萊爾富大吉盒開獎囉!感謝參與的讀者們,謝謝你們>3< ∥
   =========================
--

--
得到一整套包含珍藏版的芝麻街大吉盒的讀者...是帳號K0963414885的讀者!!
還請把寄件資料含個人聯絡方式,寄信給睫毛喔^口^!
--
再次恭喜~也謝謝各位參與,不好意思睫毛這邊只有多一組可以送>3<"
抽獎人是艾力!! 沒被抽中的可以去找他!!(喂
希望下次還能夠送贈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