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我又得到腸胃炎在床上躺了幾天了……(艸














去年五月為止,我跟「駕駛廖治剛」以及「料理絕配」這兩個玩意,

可以說是無止盡的鬼打牆!!!!!

而且還連續,這點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__=

其實一般很舊的電影,我幾乎都是在客運上面看過……

像斯巴達、哈利波特1、2、3、K歌情人等…。

而且這個駕駛很妙的是,跟一般其他駕駛不太一樣,

他會先做一段很長的自我介紹:

「各位搭乘○○客運的旅客大家好,我是駕駛廖治剛,PARAPARAPARAPARA………」

當然,最後還是會說到:「為您播放------「料理絕配」。

你有沒有這麼愛料理絕配啊(⊙谷⊙)

-----------------------------------------------------------------------------------------------------------------------

之後隨著沛子來到台北工作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那個駕駛廖爺了,

而前天,我錯開了尖峰時刻再次搭乘了客運!!!!XD




居、居然!!!!!!!!!!!!!!!!!!!!!

廖治剛你放過我好不好!!!!!!!!!!!XDDDD

於是我又再度看了一次料理絕配(艸

-----------------------------------------------------------------------------------------------------

所以說我現在回到台南了~~但是沒有自己的桌子所以更新很不方便=口="(汗

再加上…………乾,我又得到腸胃炎了!!!!

為甚麼每次回台南想吃丹丹的時候,就給我腸胃炎!!!!!

所以這兩天我虛弱的只好躺在床上,看了一年份的電視=___="

真希望過年後不要再這樣了XDDDD 趁現在趕快病一病(笑

------------------------------------------------------------------------------------------------------

P.S.杯子的訂單還陸陸續續進來~但是方殷過年期間休息,所以暫時無法處理訂單喔~

這部份希望大家體諒>"< 還有就是2月1號開始杯子的價格是299(1/31預購優惠以信件收到時間為準)

所以大家不要搞錯囉^口^!!

------------------------------------------------------------------------------------------------------

最後的最後!!!我們有請o崩啾大神!!!

用撫媚(?)的表情跟大家說聲新年大快樂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