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跟內文無關吧!!?






我打從心裡覺得挑選禮物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買到對方OK的就算了,買到不喜歡的又覺得浪費錢XD"

再加上我對挑禮物,實在非常的不拿手(看去年的聖誕交換禮物馬桶拔就知道(艸

而前天,是睫毛跟沛子的第二個聖誕節,

情侶間的重要節日,不送個禮物也說不太過去,

「好吧!!就讓我來給沛子一個很棒的驚喜0_______,0+」

但實際上才知道..............


這簡直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啊啊啊!!!!!#゚д゚)








電梯是我跟沛子都很想要的禮物,但我買不起(挖鼻孔

所以六樓還是努力的爬吧!!!

-----------------------------------------------------------------------------------------------------------

另外,關於今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With all fans!

我準備的禮物呢....................




至於他是甚麼禮物.............

嗯..............


他是一個..............一個...........



(扭


沒錯,是橘子!!!!!!!!!!還是2百多元的橘子!!!(挺胸


放在電茶壺的箱子裡面,讓他很有「禮重情意輕」的感覺(慢著

至少比去年的馬桶拔好多了吧?

-----------------------------------------------------------------------------------

題外話,目前我跟沛子已經快接近「無慾」的階段了,

「聖誕節妳想要甚麼禮物?」

「不知道耶......好像沒有缺甚麼…你呢?」

「我也沒有...」

這種對話倒是常常上演。

也許這樣簡單的生活也不錯啦XD..

不過其實買禮物跟吃飯一樣,最怕就是聽到對方說「隨便、沒差」XD...

大家是否也對挑選禮物這件事傷腦筋呢?

或是另一半也曾經要求你送甚麼「特別」(ex.電梯)的禮物嗎?XD

=========================================

再另外,前幾天看了功夫熊貓2的預告片,

我只能說這樣也能做一支預告片真是太強了!!!


< br/>

有沒有看完了還是不知道第二集要做甚麼碗糕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