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週年快樂!!







其實,這是睫毛在11月27日(交往一週年)當晚所做的一個夢

(當然是沒有那麼誇張啦XDDD)

由於交往一週年對沛子及我來說,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所以為此我們彼此都很珍惜這個日子,我也一直在想著該送甚麼禮物比較好,

也許是日有所思吧XDDD 所以晚上才做了這個很瞎的夢(艸

(而且醒來之後發現自己沒有變身高一八0,

體重也沒減輕,那種感覺還挺失落的(喂)



沛子在我台北的這一年裡,真的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很感謝也很珍惜沛子的陪伴,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還能夠有二週年、三週年,

甚至到某一年變成結婚紀念一週年(喂)



總之,今年的一週年過得很開心!!大家在噗浪上面的祝福我跟沛子也收下來!!

謝謝你們~!

至於那令人臉紅心跳的三個字,就等我打完這篇網誌再對沛子說吧!




絕對不是「借我錢」這三個字。








因為在睫毛筆下的人物都很歇斯底里(喂

也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從睫毛身上抽掉了虛弱、不死身跟變態,就不再是睫毛了,

從沛子身上抽掉一擊必殺(?),就不再是沛子了,

所以睫毛跟沛子,日後也依舊會虛弱跟暴力下去,

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_ _)>

感謝大家~☆


今日的分享主題:

各位也有為交往週年紀念日禮物傷過腦筋嗎?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你們如何慶祝這個充滿意義的一天吧!

======================================================

沒有睫毛噗浪及臉書的朋友,也別忘了趕快來加入喔^口^/

             

===============================

另外,這是艾力推薦給沛子跟睫毛看的一個小動畫,

也許很多人看過了!!!

但實在長得有夠像BONJOUR!!!!!

所以分享給大家~~實在太可愛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