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入鏡了(哭著跑開(喂

--------------------------------------------------------------------------------------------------------------------

...咳沒錯~這次睫毛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所謂的雲端分享~!!(翹鼻

這則新聞裡面清楚提到,

雲端其實是個很單純親切的玩意,而且它已經不再只是企業專用,個人玩家也開始擁有許多新玩法。

透過Windows7或IE9為媒介,大家都可以馬上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雲端,盡情的創作與分享。

這次大家熟悉的微軟推出了許許多多新功能,

其中睫毛最喜歡使用的Windows Live SkyDrive ,就是標準的雲端功能!

它可以在自己的雲端上面,任意的分享自己的東西給你的所有朋友知道。


這次分享給老爸老媽的新家照片,睫毛就是使用了Windows Live SkyDrive 喔!XD

(25GB免費硬碟又可以自由向外分享,我只能說微軟太棒了XD!)

這個功能讓睫毛深深的覺得,微軟的雲端真的已經打破空間的侷限,消除距離感囉!

有興趣的請參考這個網站:http://2008skydrive.spaces.live.com/


而可愛我老爸,最近不但會上老媽我想當禿子看,還會上沛子跟方殷的部落格,

除此之外,連遊戲網站-巴哈○特,他都好像在逛後花園一樣,深深讓我覺得他其實還很年輕(大笑

而我深切的希望老爸學會MSN跟打字,這樣子我們的互動又可以更多了XD





然後余家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另一半都很_______________(請填入喜歡的詞彙(喂

======================================


當然,Windows Live SkyDrive只是雲端的其中一種,

如果你對「分享」沒有太多興趣,微軟還提供了更多新奇有趣的雲端程式:

大家可以到活動網站
去看看!

而且這個網站目前正推出了
+微軟出雲,你出運+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Windows7 平板電腦喔^口^!!

如果不太清楚活動辦法,那就讓睫毛告訴你XD!


(1)首先進入
活動網站,把短短卻精緻的影片看完(一定要看完喔!)




(2)然後會出現問你最喜歡那種功能的問卷!打勾就可以了!

睫毛最愛Windows 7 ~XD!




(3)然後按下藍色按鈕取得好雲碼,再分享到你的臉書上面!



(4)這樣就可以獲得你的好雲碼(抽獎號碼)囉!然後就期待被抽到超讚的
Windows 7平板電腦 吧!



大家也快來參加
+微軟出雲,你出運+活動吧!!!!XDDDD


====================================

看過輕鬆的文章後,睫毛想帶點比較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

坦白說,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的時候,對我來說是有相當多感觸的,

而且是我想要做一隻影片來表達我心裡面的一些悸動。


我會開始使用個人雲,是為了要方便讓我爸媽看到我在台北努力的樣子,

但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希望我的聲音,可以傳到更遠的地方去。


也許這隻影片,跟雲端技術訴求的輕鬆愉快有著很大的反差,

但我相信,會有跟我一樣相同的人,

為了來不及說出口的話,想要藉由自己的雲,讓遠方的人知道。


如果那個人是你所愛、你所珍惜的人,

別忘了,讓你心中的雲,讓他知道你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