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班長是負責管伙房的,個性也很好,

但我不知道當時菜鳥在下敝人我,

哪來的膽子敢跟他靠腰這些事情.....(艸









還記得第一次喝到糙米漿,是在鄉下外婆家的時候,

那時候早餐店賣的熱騰騰米漿,真是好喝的讓我到現在都無法忘懷XD!

最近天氣愈來愈冷了~不想喝冰的讀者們,來一瓶暖呼呼的糙米漿,

除了能給你滿滿的元氣外,還能夠溫暖你們的心喔^^

====================================================

另外,統一陽光糙米漿最近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好玩遊戲~

+「大家一起糙(操)米漿!」+



遊戲方法很簡單,比如說:

(1) 我將自己的強尼睫毛戴普美照,上傳到活動網頁,系統給了我一個「該運動的睫毛美男子」人物(喂

(2)
進入遊戲後,睫毛旁邊會有一個體能量表,一開始很虛弱(非常符合現實)


(3)
另一邊則有六個選項,可以選擇加以鍛鍊睫毛。



(4)這時候睫毛的體能表就會開始上升!!!!!! 然後嘴巴拼命喊著:「我快掛了!!!」(並不會)




(5) 戰勝沛子(不對),體能表達到頂端後,就代表完成活動,並把睫毛美男子帶往集合場待命

(6) 闖關完成的睫毛,就可以在集合場上,等待連長(喂)來指名抽獎囉^口^!

是不是很有趣呢?大家也快到連集合場跟睫毛一起作伴吧XD!

相關更詳細的活動以及遊戲辦法,

大家可以前往活動網站-----> +「大家一起糙(操)米漿!」+



+大家也快點來鍛鍊自己!拿更多好康吧~!!+

也別忘了清爽的早晨,來一罐元氣滿滿的陽光糙米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