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一樣有這個壞(?)習慣的舉手!!!!XDDDDD











後來我被痛打一頓後,又被罰站orz...

雖然那個老師寂寞圖有用立可白塗掉,但顯然老師還是知道我上課很不認真(挖鼻孔

而愛在課本上面畫畫的壞習慣,一直到了大學才改過來,

為甚麼呢?


.....................因為大學的書我都放家裡(太重(喂

----------------------------------------------------------------------------------------------------------------------

而前不久受到輕鬆小品的活動邀約,勾起了我這段被痛打的歡樂(?)回憶



沒錯!就是包裝上面的歷史人物KUSO塗鴉大賽~!

這簡直就跟我最喜歡在課本上面做的事情一模一樣嘛!!!XDDD

而且活動辦法相當簡單,

只要把包裝上面的圖(例如下圖).............




用你的筆...把她畫...畫...畫....






就...就是這樣啦...(鼻血

===========================================

輕鬆小品 KUSO塗鴉大賽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一直到11月30日截止,

活動獎品則是有:


■kuso古人獎:獎金一萬元+發行專屬塗鴉包裝(3名)

■超人氣古人獎:獎金一萬元(1名)

活動辦法如下:

1.在輕鬆小品發售的新包裝下,歷史人物作畫處發揮創意作畫(不可以使用電繪喔^^)。

2.將塗鴉作品拍下來(※必須要一張近照、一張產品全圖(包含需拍攝到塗鴉))

3.將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想拿到人氣獎的話,就可以把你的照片多多推到臉書、噗浪之類的,

去號召網友為你加持人氣喔!


而睫毛拿到原圖後,也興致勃勃的立刻為兩款輕鬆小品作畫!!



平心而論,我覺得廉價男仕理髮燙得比較好看......(小聲




有這種女僕,咖啡店會倒吧!!!(摔李白(喂喂

=========================================

然後在拍個近照XD





只要這樣就符合參加資格囉!!

睫毛覺得簡單又方便,而且又可以一邊享用輕鬆小品咖啡牛奶的美味XD

這個活動真是勾起了睫毛很多的回憶啊

(包括小學很愛喝雜貨店咖啡牛奶的事情XD....)


詳細的參加與得獎資格都在官方網站(http://www.moo.com.tw/event/ joke/ )裡頭,

(如果無法連線,也許是還沒建製好的關係( ̄▽ ̄")/ 請耐心等候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跟睫毛一起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