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我的右手....










後來我是自己搓搓搓搓搓搓回來的...不過現在還是有點看得出來有歪掉這樣...

真是辛苦了我的右手Q口Q!!!! 我會早日練成左手畫圖的(不對


========================================









今天又跑了七次廁所....已經一個禮拜了耶...普渡...

我是不是真的吃了一堆阿飄進去啊(喂



不過大家吃龍眼前,真的會洗過嗎?我怎麼好像印象中龍眼沒在洗的orz....

=============================================================

因為睫毛這邊有點不太舒服...沒錯還是在中毒中...

所以衣服的部份,我一定會在明天全部回覆完成....真的很抱歉哩各位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