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辛苦往返兩岸工作的台商們與旅遊玩家~












●大陸漫遊費率打當地電話係含市話/長途/跨省漫遊/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手機門號
●澳門漫遊費率打當地電話係含市話及當地手機。                     
●以上優惠不含香港


===========================================

自從我到台北來辦了亞太後,○花電信的手機已經完全變成單純傳簡訊用的了...

以我跟沛子交往初期,每次熱線約一~兩小時的情況下,

若是○花電信在那段時間,大概要寄個五到十萬元帳給我吧。

亞太電信著實幫我省下了很多錢(認真


所以亞太電信這次寄了封邀約信給我,我看了一下費率辦法真的覺得很不錯XD"

故推薦給一直往返兩岸甚至是到全球去工作的人喔!



亞太電信的「兩岸漫遊一碼通」推出後就備受商業人士肯定,

在大陸境內打來打去,一分鐘都只要2.5元!

這種兩岸漫遊的費率,想必是台商們的福音XD


打回台灣也只要五塊錢,只相當於○花電信的網內價,

 而且因為費用很固定,所以連我這種無腦的人都知道怎麼算orz

 

另外,讓伊叔在兩岸漫遊時,常被當成詐騙集團的大陸電信號碼

也在
亞太使用雙模機(CDMA&GSM)的情況下,

撥打出去會是亞太門號
而改善XDD!!








相比之下,亞太在國外打,都比○花在國內打還便宜,

真的相差很多啊..囧"


簡單說! 亞太在國外費率超便宜的,

甚至比其他電信業者在國內的資費都還便宜許多~

另外,如果你是手機使用率超高,又是常常在全球跑來跑去的人,

亞太電信國際漫遊還多達245個國家地區,讓你電話不漏接,不管是做生意,

還是出國旅遊,大家都找得到你喔!!

說到這就要順便推一下亞太的「好算又划算」方案,只要用亞太快樂通888資費,

不但網內免費,打網外、市話、甚至是國際電話(中港美加),一律都是2.88元,

真的是好算又划算!連我這種碰到數學就腦殘的傢伙都知道怎麼算!⊙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