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也得先要有休假...⊙皿⊙


















沛子在學生時代已經有到中國、香港、日本、澳洲(黃金海岸!!!)之類的經驗,

但似乎還沒有去過歐洲國家,

我們兩個之前討論的結果,也是對歐洲國家特別有興趣(也許我比她多XD)

當她第一次開口就跟我說挪威的時候,我也有點傻住了XD 因為很特別(笑

不過去過的人都說是這輩子一定要去讓心靈洗淨的好地方喔!

而英國雖然是世界旅遊性雜誌投票將近27%的高票當選食物最難吃的國家,

但不知道為啥,我對英國就是有憧憬(大笑

也許我對那邊的建築非常有興趣吧?


而文中提到的太陽島景色也很優美,當地有高級的度假勝地!!



真想待在那邊過幾天沒有網路的悠閒生活(笑

其實,能夠不被時間追著跑,跟情人該悠閒就悠閒,該痛快就痛快的玩,

對我來說,理想的海外時尚派對就是如此吧?(笑


玻利維亞就不用說啦...忠實粉絲都知道為甚麼吧(大笑

這就是讓我百看不厭的夢幻美景.天空之鏡啊>口<



雖說當初是想要求婚帶來這邊,但其實就算不求婚也會想要到這邊來吧...

雖然因為外交政策關係,要到天空之鏡非常困難,

不過也正因為困難,所以它才能夠保有這樣的美景吧!!

第一次看過天空之鏡的讀者們這邊補上夜晚時的天空之鏡吧!



白天的部份大家可以上YOUTUBE找找看喔:D!



大家也有非常憧憬的國家或是海外時尚派對行程可以介紹給我嗎:D!


另外私心再次推一下沛子的文章XD

http://www.wretch.cc/blog/paven/155933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