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遊記打完馬上就要打南區遊記!!!⊙皿⊙"







結果真的有人猜出來!!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第一次猜就很接近答案真是不容易XDDDDD!!(拜


之後的遊戲時間,睫毛因為對遊戲很不拿手,所以光明正大的混入人群裡面當粉絲,



不過最後我還是拿到了一個AUTOBUY提供的夏日福袋!!!

而且我選了裡面最大的一箱XDDDD!!!

不過另我好奇的是,每一個福袋都會送海灘配件,

男生是海灘褲是還好,女生送比基尼......卻只送上衣沒送下褲!!!!!

你要現場的女孩子去哪邊找下褲的款式啊啊啊!!!!⊙皿⊙!!!




遊戲結束後,便到了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的時間了XD!!

嵐姐還特地去買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蛋糕...

而且是我超愛的巧克力蛋糕XDDD!!!

讓你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Q口Q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只是那個蠟燭插的也未免太散了一點吧!!!!

這樣要怎麼一口氣吹完啊啊啊⊙皿⊙!!!!





切完蛋糕後!!!!!我沒想到這麼多人準備了禮物....




只是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這張手作的大卡片了!!!!!!!

除了外觀超級可愛之外,裡面還有大家的祝福卡片!!!!

竟然連伊諾子都有寫!!而且還很敷衍的寫「開心就好」⊙皿⊙!!!!


另外還收到了很多吃的,有我很愛吃的鳳梨酥、麻糬,

還有小彤手做的巧克力餅乾(據說花了五個小時XDDDD!!!)


你們怎麼都知道我愛吃甚麼XDDD我個人檔案上面應該沒寫吧(大笑


只是應該要胖不少了...(捏肚子

請大家期待黃金睫毛御飯糰體型

還有拜GAMEQ連載所賜,我獲得了一大堆的香蕉飾品!!!

其中還有巴娜娜零錢包XD一整個笑死我!!

還有村民CAS送我的食人魚...對..食人魚(捏

你們的禮物我都很喜翻的啦!!XDDD

沒有甚麼能夠回報..................................




因為見面會時間比較短,所以比較沒辦法盡情的簽,

這點倒是滿抱歉的(汗


見面會結束後,還有一群讀者們跟睫毛組成了義大利麵YY團!!!

美其名是吃飯,但其實是要繼續無止盡的簽名畫圖XDDDD!!!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而睫毛因為沒有吃中餐的關係,所以已經餓到暈頭轉向,

而這時候....................




小月你也買了太多頭飾了吧!!!!!!!!!!!!!!!!!!!!⊙皿⊙




在此附上協辦單位AUTOBUY網址一枚:http://www.autobuy.tw/





據伊叔表示,由於我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

所以我要把這次的頭香讓出來,

踩到頭香的朋友,

伊叔就會贈與「與伊叔隔著塑膠模板玩親親」的權利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喂


而台南場的人數目前已經來到接近五十人了,雖然到時後不知道出席率有多少!

但是光T恤的搬運就讓偉大的伊諾神傷透腦筋了......

我們大家都要感謝神通廣大的伊諾神!!!!!!!!!!!!!!!!!!!(拜

==================================

重要提醒:

北中南三區制霸以及T恤、套卡、AUTOBUY的福袋都已經完整收藏的朋友們!!

台南見面會當天,你們可以帶「任何一樣」可以使用簽字筆作畫的東西!

不論是購物手提包、還是安全帽都隨便你們!!!!!!!!!!!!!!!

活動結束後,睫毛一定會騰出時間來幫你們畫的!!!!

今天晚上睫毛就要搭高鐵回到台南了,希望明天我們都能夠有很棒的一天!!!!!!!!!!!

請大家一起祝福我們的台南見面會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