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羊毛氈  /  作品 / 小青青(http://www.wretch.cc/blog/happywool))



致各位親愛的讀者:

這次419事件(過程點我連結) / (新聞點我連結)

因為我們的關係而打擾到各位原本恬靜的生活

真是感到萬分抱歉,

這幾天大家真的很辛苦,很支持我們,

我跟沛子都很感動也很開心,

所以我們對於大家這幾天受到的傷害與委屈,更是感到不捨

所以一直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但如果大家還是想追關於這次419事件的消息,

我會在本網誌最下方註明現在事件的進度(以及噗浪、臉書)


之後,睫毛希望,

事情告一段落後,讓我們回歸「大家每天都來盯睫毛這王八蛋有沒有更新」的溫馨生活吧

圖文是個令人愉快、開心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夠跟我們一起和平下去!


睫毛在這邊謝謝大家的努力與辛勞,



睫毛一家愛你們,我最棒的讀者

(附註:不論得票結果如何,沛子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偷放閃光?!),

那你們呢?

沛子是你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嗎?!!!(舉起麥克風!!!!!))

====================================

訊息(隨時更新 / 特派員:奧蘭多布魯毛)

地圖日記已致電記者,表示會火速請工程師全面清查所有參賽者紀錄,

並希望可以跟我們這邊再進行溝通,希望不要造成雙方不愉快,

稍後燦坤將會有關於這次事件的聲明稿「給記者」,但此聲明稿將暫不對外公佈,

--------------------------------------

地圖日記公關已經正式向沛子致上最深歉意

也提出了讓沛子重新參賽+延長比賽時間的補償辦法

但沛子已經鄭重的拒絕了,因為打從一開始,

我們就只是當作遊戲的想法參加,

如今對方已經鄭重的道歉了,我們也沒有繼續追究的必要,

各位,這場戰爭的榮耀,屬於你們。


====================================

最後,讓我們來緬懷偉大的英雄-伊諾子吧!



( ◎作畫 /讀者 小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