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燒菜的男人有加分@皿@!!

























當時沛子大喊:

「每個人從我旁邊走過去都說:『這樣子會切到手』!!!!你們好煩啊⊙口⊙!!!!」

那個表情我到現在還忘不掉。


後來我推薦它買隻假手,然後墊在蔥上頭,

無論你是要躺著切、倒立切、還是半蹲切

怎麼切都只會切到那隻假手,經濟又實惠!(喂喂



後來我問沛子...........






雖然她很堅決的對我說她會煮水餃....

............但卻發生了某次她煮好的水餃裡頭有冰塊的恐怖故事....。






不過其實現代社會裡頭,已經沒有女性一定要會煮飯的觀念了,

所以沛子別氣餒!!!!!!!!!!!!!!


其實男性能夠善於烹飪,我想在很多女孩子心中一定都會大大加分吧。

================================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





沒錯!!睫毛的相關活動情報-臉書米粉...咳..粉絲團,已經預計要在三月一號正式上線!!

這個活動最主要是「募集極富創意與樂趣的超棒團名

對,睫毛的臉書Fans團名就由親愛的各位來決定啦!

遊戲方法:

1.請取一個非常具有創意、樂趣、KUSO、意義十足的有趣團名。

2.字數不限,但請別打成散文或小說。

3.訴求不限,但請勿涉及人身、政治、情色等敏感話題。

4.請回應在本篇或新篇網誌中,並請最少最少需留下「E-MAIL信箱」的聯絡方式

5.我們會通知評審決選優勝的團名著作者,並請其提供聯絡方式明細。

6.決選優勝者將得到限量神秘禮物!

7.根據遊戲結果,團名有可能出現從缺,屆時睫毛將自己取團名。

8.遊戲規則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主辦單位擁有修改權力。



===============================

其實目前睫毛預計參加本遊戲會有大約100人左右(應該...|||)

所以中獎機率其實挺大的喔!!!所以請大家踴躍參加活動拿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