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小時攝取4000Kcal的熱量...


























其實吃羊肉爐、黃牛肉、烏來都不錯!!!只是他是同一天(一個晚上)全部發生Q口Q!!!!

真是撐死我啦~~不過這是我來台北三個月來玩得最瘋狂的一次吧!!

所以覺得很開心!!!的的確確是放鬆了這陣子工作的壓力跟生活的緊繃感

謝謝你們,伊叔與快樂的夥伴們!



而沛子聽完這個故事的反應...................




對不雞~~~Q皿Q!!!

=============================================


另外,這是睫毛的經紀人「伊諾克大叔」的部落格,很有趣的人!!!

改天我會好好介紹他一番~!

http://enochtsui.pixnet.net/blog/post/26377780


=============================================


這個禮拜尾牙時,老闆藍爺正式宣佈三大目標...

其中一個目標是「每十個月就要做出一款優質網路遊戲」,

所以我們Art.部門比平常還要更忙了!!!!!!!很多人經常加班到昏天暗地....

我只能說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更新的圖文作家

真是超級無敵辛苦的啊啊啊啊Q口Q!!!!



這次的更新還帶到統聯車上去畫....一整個霹靂克難Q________Q"....

車上超晃害我一度暈車XDDDD


=================================


另外...之前在噗浪上頭有做的小問卷,

「如果睫毛出版個人書的話,

網友們最想看到的內容是甚麼呢?」

內容大多是「睫毛耍白痴的內容都OK+1

XDDD 因為睫毛這邊是真的有這方面的

計畫」與「可能性」了,如果順利的話,「也許」暑假就會出版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個更加明確的內容~!

比方說...「沛子穿泳裝的內容都可以+1」(喂

還有紅包袋的訂購踴躍程度真的另我大吃一驚XDDDD 

截至目前已經快完售了~非常感謝你們Q口Q

還讓你們辛苦的去外頭匯款Q口Q

明天將會在裡頭進行抽獎喔喔^口^(一件T恤資格與三本簽名笨漫畫!!~)

 謝謝你們~!!(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