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公告不要再說我是豬這件事喔!











好吧...我知道不像貓...你們可以繼續說我是豬。

================================

熊熊被篡位的DOKI睫毛的皇帝時間:







來我的壁櫥拿啊啊!!!(挖鼻孔

不知道瑪莉是誰的去給我爬文XDDDD!!!!!

================================

另外,上個禮拜有位網友傳了這個東西給我看...

讓我著實嚇了超級一大跳(喂




這是雅虎2009年部落格之最,

雖然沒有獎金、沒有宣傳效果,純粹只是自嗨
(喂喂

但能夠拿到第九名真的很扯...不過真的很開心!!

這份榮耀歸於

固定到我部落格瀏覽的你們!!!!!!!!!!!!

你們是神!!!!!!!!!!!

附帶一題,今年第一名是小賴那個想看我性感裸照的天殺王八蛋!!

================================

再另外,上一篇提到的「小青青與李國毅共度美好晚餐之幸福之旅」活動...

原本只是半開玩笑的我,在懶得作(喂)串連貼紙的情況下,

有網友到李國毅的部落格留言了!而且李國毅本人也看到了!!!



這位網友你太強了!!!!!你是神!!!!

朕允許你跟小青青共度美好晚餐幸福之旅
!!!!!!!!!!!!

================================

以下,不定期會有的太陽拳照片。




第一次一起看電影把它獻給了阿凡達,對於電影裡頭有個超MAN的女駕駛,

沛太郎對她一直拼命著大喊:「我要嫁給她!!!」




「靠妖.....那我怎麼辦◎口◎#!!!!!!!!!!!!!!」




另外,拜最近是7-11大戶所賜,我終於吃到了COLD STONE,

真是有夠好吃,只是餅乾好甜(撥秀髮




================================

另外,接下來有點正經,

大家會發現到最近部落格有點小轉變,是的,


睫毛因為要賺錢養夢想,所以得開始接洽CASE了,

以前睫毛隻身一人再加上給國家養(雖然時薪八塊半),


所以對於寫部落格還要置入行銷是一件很反感的事情,

那時候對金錢畢竟還是沒有甚麼壓力存在,所以還能夠堅持原則,

後來出了社會,果然如預想中的必須跟巨大的金錢洪流對抗,

因為「養夢想是最花錢的。」


這跟我有沒有跟沛子交往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恰巧,我們都有共同的夢想。

在我每個週末都會到台中去找沛子的這段時間裡,我喜歡上了台中,

雖然我去的地方還沒有很多,但台中的天氣、台中的食物、台中的消費都讓我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我漸漸有了往台中發展的想法,

沛子也跟我提出了她的一些想法,我們兩個就坐在台中老虎城三樓,生活工場裡頭還滿好坐的小沙發上講了一個小時。

我想,要不是阿凡達即將開演,我們也許會講更久。


也許,我們會一起工作,一起作同一份工作,我將她的理念轉為行動,她將我的行動轉為效益。

也許,我們會看上一棟誠品綠園道附近的平房,然後盡情的去佈置它,讓它變成一棟陽光撒下很美麗的溫馨小窩兼工作室。

也許,在下班的時候,我有比現在更多的時間去經營我的部落格,讓大家開心。

也許,在每年的年末時,我們可以用一天一天存下來的小錢,出國去玩,當然,帶著我們的LX3。



但這些夢想,需要「錢」「時間」來證明。

我知道我沒有頭彩的命,所以我不會奢望要中大獎。

以前一個人可以無所謂,但是現在,是我跟沛太郎兩個人必須攜手向夢想、向未來叩關的時候,

所以現在我必須肩起的,是那怕是一點小錢,只要能夠對我們的未來是有幫助的,

那我就必須想盡辦法的去作,因為空談夢想會餓死,要實際去作,才有機會


所以最近也許會跟某公司簽經紀約

一旦簽約以後會有每個月更新八篇的量(比現在足足多出了兩倍)

當然,操到半夜四點才能睡覺的日子也會足足多了兩倍。

而且經紀公司方面允諾我,若是一旦簽約,會立刻幫我作一隻睫毛人偶裝!以後我就可以出席公開場合了!!

另外,在經紀公司的規劃下,以後會有出書、見面會之類的計畫存在。


這些包含了廣告主所需要的東西之類的等等....。

但是我必須重申的是,即使簽約或是開始放入廣告之類的等等,

我還是會堅持自己的既有原則,那就是「有趣」


這些事情需要最親愛的你們有所體諒,

因為,我還有夢想。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讓我有更多的空間揮灑我的生活,


畢竟,有了錢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去更新部落格吧。


請你們,接納我的夢想,我的想法。

我最親愛的你們。




Bonjour的貓飼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