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雞這是一篇沒有梗的行蹤交待文Q口Q














去個台北就哭成這樣...

那如果我選擇另一家鴻O集團,去大陸受六個月新O班訓

那她不就成天以淚洗面....

而且..如果我真的去大陸受訓六個月....

代表這個部落格要關站6個月耶....

我的媽呀XDDDDD!!

知道錄取結果後,我真的一度對台南跟家人的不捨,而產生了極大的迷惘





沒錯,最後我選擇了台北,我選擇了遊戲公司,我選擇了我的夢想。

我不知道結果如何?畢竟沒人可以預測,我只能拼命的告訴自己:不許失敗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做出一款大家都喜歡的線上遊戲讓大家玩的開心!!

而在遊戲公司裡頭,我相信一定可以讓生活過的更加有趣!!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笑

=================================

另外,這是剛剛在PTT上面看到的影片...內容是在講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職棒假球案!!!

我覺得那個上字幕的真的很有梗XDDDD害我不小心噗哧的笑了好幾回(啥

不過我覺得有看棒球的人才會比較能有所體會吧?(笑

有看棒球的球迷可以看看(笑



台灣的棒球要加油啊........

========================================================

再另外,DOKI正在推廣的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工商服務時間]部落格看看!!




THE8D官方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