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交待&道歉文(喂)









不過今天總算全部截稿並且交件了!!!!(撒花)

大力、十號衛星、康、TI還有總監Joanne!!

有你們這本書才能夠催生~!現在就讓我們期待這本書的誕生!

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


另外,我必須從現在開始養成積稿的好習慣了...

以免下次遇到截稿也沒有新圖文可以發Q口Q(擦汗)

各位我對不起你們Q口Q!!!我愛你們!!!

另外「BURN COMIC」的情報也會一點一滴的公佈在活動情報部落格上喔喔喔!

----------------------------------------------------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也一定得跟各位誠摯的說抱歉...






其實我的心情有些許的複雜,

一方面失望人生的第一次受訪就這樣落空,

一方面又竊喜自己的照片沒有公諸於世。

真糟糕啊我(搔頭)

==============================

另,這才是故事的本篇(喂










我想除了語言不通,老一輩的人大都還是會怕跟外籍新娘溝通不順導致有所隔閡,

所以他們希望媳婦對象是台灣女孩子的心情是不難理解啦...

其實國際婚姻也挺普遍了,我沒有甚麼偏見也沒有甚麼排斥這樣0.<+





BY 野球長打王♥


至於為甚麼會畫到這篇,主要是有次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她似乎很期待如果我有交往對象的話,畫情侶生活文應該也會很有趣。



所以,這篇的主題絕對不是公開徵女友或徵婚,

絕對不是。




===============================

禮拜二就要去台北面試了!

如果成了以後就是DOKI生活IN台北了!!!!

所以請大家祝福我有個好的結果,謝謝各位,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