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正式登入五斗米折腰Online!!!!








為了懷念(?)我的軍旅生涯,

所以我決定公佈這一年來令人臉紅心跳的大兵日記喔喔喔!!!

大概會一次公佈一個月份(四週),不過大兵日記大致上都是滿滿字的自嗨文這樣。

所以有興趣窺看(?)睫毛的這一年間的朋友們,可以到活動情報與工商服務時間看看!!

總之!!再見了!!!後備九洞八旅與通訓中心!!!我愛你們!!!

=======================================





沒錯...雖然是台灣的遊戲公司,工作地點卻是去他的台灣海峽另一端....

由於隻身到陌生國度工作,要考慮的因素實在太多,

所以晚上的時候我跑去找了我老媽。










然後就無疾而終了(喂)

總之我現在需要工作Q口Q請大家介紹我工作(本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