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岡山計程車司機腦袋都不正常的八卦?








153...真的是153公里喔喔喔喔!!!!跟達比修有的球速一樣快喔喔喔喔!!!!(抱頭滾

雖然那個路段沒有甚麼車...但在一般道路開到153公里........

我還記得我下車的那一瞬間,第一個念頭就是先感謝上帝

然後馬上打給我媽:「媽,我活下來了。」「咦?」


-------------------------------------------------

然後我又遇到一個好氣又好笑的。





媽的,岡山的計程車司機都是神經病嗎?


說是這麼說,但軍旅生涯的一年間,

我想已經把我一輩子搭計程車的機會統統用完了吧?

==================================








現在一張10分鐘可以畫好的圖,卻變得要30分鐘才畫的完。

我囧了我,真的。

==================================

因為數位板掛點,所以DOKI皇帝時間一時暫停連載喔喔ww

==================================

另,下禮拜為睫毛軍旅生涯的最後一次留守

,所以更新日沒意外的話會是禮拜二,我們下下週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