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慶生晚會就是我扮女裝的那次啦!







雖、雖然我不迷星座,也不太看星座書,但好說歹說我也知道

巨蟹座是標準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居家好星座啊啊!!!

於是我便這麼回答那位長官大人。








當時長官大人一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全場錯愕的感覺其實讓我超想笑的。

「以前一定有巨蟹座的人惹毛過他...。」,那時候的我心裡默默的如此想著。

有誰可以告訴我,星座書上是不是明明就有寫巨蟹座很顧家(喂喂

=============================









因為瑞奇學長踩小強的英姿實在太英勇

我跟輔導長都拼命建議瑞奇學長如果哪天要跟女孩子告白的話,

記得先在她面前踩死幾隻小強,展現男性雄風再獻花告白(喂喂

==============================

知道我部落格的人...新增郭少校、後官、保哥、坤山老大...(揮淚筆記

==============================

有時候會有的睫毛DOKI的購物頻道時間:

應該很多人看過了XDDD





一開始真的讓我好想買上面這個啊啊啊啊!!!!!!

而且好市多有賣XDDDDDDDDDDDDDDDDDDD!!!!



電視購物太恐怖了XDDDDD!!!!!

可惜最後還是知道了真相...


真相就是....「購物頻道剪接的啦!!!!!<---請把這段反白。

所以其實根本就沒那麼強(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