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掛蚊帳也是一種Rock`n roll 的 style!!









奴喔喔喔是誰害的嘎啊啊啊!!!!!\(ˋ口ˊ#)/!!!


所以蚊帳的第一個功用,就是避免你的枕邊人越界!!

至少他揮拳過來會先打到蚊帳(喂

-----------------------------

隔天起床後因為實在太痛了,所以貼著兩塊沙隆巴斯在臉頰上,

簡直就像銀河天使裡頭的香草啊啊啊(抱頭滾

雖然我貼一下下就撕下來了(小聲


而早上他們看到我...



你們說呢?(握拳

諷刺的是給我會心一擊的男人,最後還跟我下到同一個部隊去=3=


================================








蚊帳的第二個功用就是擋蚊子....(廢話)

好,你們有權利可以說我愚蠢。

後來我半夜實在被叮咬的受不了,所以只好忍痛拿起蚊帳,

心中大喊:




學長你這個天殺的王八蛋!!!!退伍了也要打個電話給我啊啊啊!!!!Q口Q

=========================

誤打誤撞的DOKI睫毛的遊戲時間:



BY野打

不要跟我說上下兩張圖根本完全不一樣,拜託,不要說。


===================================



目前開催可能的當兵本!!

詳情請看[工商服務時間]!!

----------------------------------------------------

這幾天身體不適到一整個翻掉,腦袋ˋ胃簡直不舒服到翻過來(啥形容詞

事情又多到一整個爆炸(嘆

熊熊感覺在軍中反而比較能得到休息(啥

總之希望我下次回來的時候,可以把事情都處理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