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個不停的一個月








對不起吵到各位學長睡午覺了(羞)

我的鼻子一直以來都很不好,醫生說是滿嚴重的過敏症,

唯一能減少發作的方法只有少喝冰飲

但是,33度的高溫你叫我不要喝冷飲,就乾脆殺了我算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學習如何跟過敏作朋友,順利的話說不定還能交往喔(被巴)


======================

說到交往.........





對不起我現在單身,正在募集女友中(被狂巴)

小聲說...瑪莉是跟織織聊msn生出來的產物............

我希望她還有登場的可能性(超小聲)


======================

另外!這次放假回來最大的重點就是!!!!!!!!!!!!!!



看完的感想....根本就是叫我加入魔獸世界嘛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