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千萬不要來信問我到底正不正...










這個就是上回所說的:與九洞五旅樑子結大了的由來,

這大概是我打從娘胎出生第一次被人誤認,

基本上我除了認為他眼睛瞎了之外,坦白說是真的滿沒禮貌的。

畢竟我的男子氣概只差金城武一點點,怎麼說都不可能被誤認啊(搖頭)



題外話: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畫這篇,很擔心PO上後大家會誤以為我很娘之類的,

在好氣又好笑的情況下,我還是得跟大家澄清,我應該跟娘這個字眼沾不上任何一點關係。



所以我認為的可能性應該是....軍中女兵太MAN....而不是我太娘.....(被女兵狂巴)


==========================

這樣澄清似乎不夠,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性向正常........






這樣大家知道了吧!!!!!(拍桌

我只是一個變態!!!!!根本就不娘!!!!!!

(愈描愈黑中.......)

==========================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詳細預購及贈品入手方法請參閱大力的部落格喔0.<+

大力:http://www.wretch.cc/blog/cd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