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自我了斷以示歉意...

















回頭看看似乎糟糕話的確愈來愈多的樣子....|||

不過我私底下其實是不會罵髒話的(汗)

當初會加入幾句糟糕話是想讓整個圖文更來的生動有趣點。

如果這個部落格真的有不幸造成任何讀者負面的收視觀感

在這邊很誠摯的說聲抱歉(拜)

=======================

我只能說,這個部落格是個溫馨的小地方,

牢騷文還是得退散,覺得自己沒錯的人還是永遠覺得自己沒錯,


qoqo大的確給了我一個不錯的觀念,所以我也不便對兩邊提出怎麼樣的看法了,

總之,剛剛被我牢騷文殺到的網友們真是抱歉ˇ

你們只要知道,我是愛你們的就好了(喂喂喂)

=========================

以上,感謝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