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或您的小孩)看得到這一篇嘛?(笑)









這個故事120%是真的(其實部落格成立至今我沒畫過假故事啊(哭奔))

所以我也不知道當初為甚麼會讓死小鬼們拿

蠟燭這種危險的東西。






老師你這個記恨鬼!!!!!!!!!!!!!!!!!!!


也對啦,如果有人在我面前放火燒了教室,我大概也忘不了那傢伙吧。


後來跟老師聊過後,當初好像的確是只燒了幾卷教科書,

地板被燒黑,除此之外沒甚麼大礙。



不過據說她當時真的很緊張XD

請老師原諒我這個超級死小孩吧(笑)

================================

另!交代近況!

我發燒又感冒了!


對!


上次放假回來勉強更新後,因為身體真的燒的不得了(是這樣形容嘛?)

所以我就一路睡覺休息到收假(喂喂)

後來感冒漸漸的痊癒了。

想說這次回來應該可以用正常的身體回留言,


沒想到他媽昨天站凌晨2點到4點的夜哨,風大又冷,蚊子又莫名其妙的多...

隔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咳嗽喉嚨痛鼻水流不停.....


所以留言我晚上會在統一回~

謝謝大家踴躍回應^^我都有看過~

我很感動^^感謝大家支持(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