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最猛的寒流...真的好冷














請叫我破壞之王(喂喂

我只想說...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好冷...我已經冷到腦袋打結了,

為甚麼還要當那些三顆梅花的指引士兵(哭著跑開)

害我壓力大到胃痛..........。



至於被我破壞的傘...有圖有真相!




那天的天氣實在糟糕到連租車公司的司機大哥也不建議我們上去玩,

相機也沒有辦法拍攝得很清楚,更慘烈的是我的手機還在山上被凍到電路板結霜,

後果? 當然就是送修啦(煙)

南部天氣還算不錯,所以還不覺得比那次陽明山行冷到哪邊去,

但大家還是要多保重身體,別感冒囉!


===========================


本來不能放假的今天,在隊長與輔導長的恩賜之下,

終於可以踏上回家的旅途,

不過條件是,下個禮拜是不能放假的,

原則上是留守到過年吧,不久後我會貼一篇交待文,

說明一下更新的細節:D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