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娛樂室簡直完美...












因為去外面KTV唱歌怎麼可能SOLO到天亮(吼!!!

所以當然很爽(喂



如大家所見,我的喉嚨也該做做嘶霸了。

所以徵求好心人士教我打麻將(喂

==================

進入晚上的分隔線

==================






我還記得當初我完全沒有聯想到那邊去....

都是阿毛你說的才害我們誤會啦!!!!!!(指


所以...

牙套,冤有頭債有主...

==================


另外,為甚麼我會希望有一個很大的庭院,

是因為有時候我手會賤(喂

在自家庭院投球的時候................








所以結論是,我希望我明年生日有人送我室內棒球場一座

(本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