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ˊ▽ˋ/






啊離題了..........


另外,今天收到了其中一份禮物,

讓我真的必須感謝這個人,

他的禮物真的讓我很感動

阿儒,恭喜你,就是你,他媽的你,真夠意思。



今天我從阿儒家離開後,他這麼跟我說:









=======================================

而且他竟然是在台南火車站旁邊的北門舊書攤買的!!!!

一本40元!!!!!!

我真他O的太感動了,真的。


=======================================


有圖有真相!!!!!!!!!!




今天0點過後就是生日啦~我打簡訊速度不快&容易手指抽筋

所以大家的祝福我會晚點回~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