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在那之前,我們還是跑去鹿港玩了(=3=)



雖然大學跑了不少地方,但鹿港就是沒去過,

剛好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去吃吃一直蠻想吃的蝦猴~

蝦猴吃起來比想像中的還有肉   (我還以為幾乎都是殼...)

味道因為加了九層塔,所以吃起來很像鹹酥雞!

我很喜歡!(<--垃圾食物主義)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鹿港是很古色古香的城市,

但磚瓦屋還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呢。


==========================

之後的白蘭氏參觀,雖然有點像小朋友遠足行程,

但可以看到製作流程,其實整個感覺是很好的。

還免費獲得一罐蜆精!




另,這次二專的朋友小喻也有去,

久沒見了,覺得她比以前漂亮很多,

不過少根筋這點還是一點都沒變ˊ︿ˋ



==========================

由於是當天來回,一整個行程就是很趕,

一下子就跑到了貝殼廟



旁邊的魚池與其說開放參觀,

倒不如說整個都是荒廢狀態=_=" 幾乎都是灰塵跟霉味。

另外,在跑到裡面參觀的時候,我聽到了朋友們的對話..........





我真的好壞啊...................

-------------------------------------------

題外話:

恰咪因為很想知道貝殼廟到底在哪裡,而跑去問了當地的居民,

那裡的大叔很親切的為他解答,恰咪也拼命的點頭,

但我很想說........

恰咪你一定一句也沒記住對不對ˋ口ˊ!!!!!

你肯定在敷衍那位大哥.....

==================================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展覽玻璃的地方,不過我已經忘記它叫做甚麼名字了。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玻璃製品那種尖銳的感覺,

所以我並沒有甚麼逛到,

其他人倒是玩的挺開心的。


==============================

離畢業只剩下3天,這次大家都要順利畢業喔!

(小小聲:如果我延長加賽的話,你們都要留下來陪我喔ˋ口ˊ)



明天是畢業考的第一天,請祝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