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是兩人合作,所以這次負擔的稿量比較少,

做起來也特別順利,尤其是這次的新刊變成有兩種風格,

我想完成品絕對別有另外一種風味(笑)

這次的主題跟之前的有所不同,

基本上重點放在原畫集上,不過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都是新圖啦!

=======================

另外,這次的週邊主打複製原畫集,規格是A3兩枚一組裝,

Sample如下:





定價部份還在討論中,原則上是NT.35-40元左右。

=======================

前陣子整理舊圖時,發現了曾經揭載於Arm Colleen的圖稿,

內容是有關於以前同學的生活趣事,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亂懷念一把的 \(‧▽‧)/*




這個娃娃到現在還留在我家...不過他會動的地方已經被我玩斷了(哭)

=======================

老人的感慨:

曾經有業界的朋友跟我聊天談到,

會畫圖造成了他生活上的一些不便跟困擾,

他說在周遭畫圖,其實都會被當怪人看,

以現在普遍的刻板印象來說,就是覺得你"宅"。

一把年紀老大不小還對電玩動漫畫感興趣。

( 我連看棒球都會被沒興趣的人笑咧!! )

女孩子寧願喜歡會彈鋼琴、吉他,甚至會打籃球的氣質(陽光)男孩,

( 說到這邊我已經猜想到他的困擾是甚麼了。)

畫的很好就算了,畫的不好還會被人家笑,

這種被嗤之以鼻的感覺很不好。

------------------------------

其實這段話對我來說還挺有感觸的,

雖然我不覺得畫漫畫有甚麼不好。

而且也不曾帶給我甚麼不便,

不過真要說受歡迎與否,彈鋼琴打籃球的確是受歡迎多了,

因為畫圖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完成,

不像彈鋼琴、打籃球是可以"現玩現賣"的東西,

一彈下去,一打下去,就會有人吱吱叫

畫漫畫需要長時間的練習與完稿,

才能夠畫出一張好圖,

當你熬夜十幾個小時才能畫出一張圖時,

這背後付出的心血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如果你畫圖是為了把妹,拜託~等你畫好女孩子早跑了。

所以說甚麼都要以別人喜不喜歡,再來決定自己的興趣,

那就不叫做你自己的人生了,

放輕鬆的看待這件事情吧,有特長總比沒特長好,

要是你真的這麼想受女孩子歡迎,也可以去彈彈琴吹吹簫囉~

===========================

雖然你不知道我的網誌,但我還是為了你這個煩惱想說:

『 你真他媽的是個大笨蛋0.<+ 』

===========================

P.S.如果真要說畫漫畫為我帶來甚麼不便....

就是以前高中在做瓜果雕刻還有包肉粽(?!)的時候,

老是被老師說

:『你這麼會畫圖的人,怎麼連肉粽都包不好?

...你媽媽咧,我是會畫圖,又不會包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