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朋友們的稱呼都用「睫毛」來代替本名囉!(笑
---








---
現在許久不見的朋友,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個(艸
我幼小心靈也是會受傷的捏...
還好之前還沒瘦一點下來的樣子,沒有被他們看過(喂
不然就不是「胖好多」、而是「胖超多」了(哭
---
其實這次的同學會,一共6男3女,
雖然美其名是同學會,但到最後已經快變質成睫毛最討厭的「聯誼」感覺了
而提到聯誼,就不得不說席間男生們的目標一致都指向了,
---
「班長。」
---

---
我跟班長是從小學一年級就同班到國中畢業,
到了高中雖然同校,但我們選擇了不同科系,所以見面機會變少,
而大學也因為不同校,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
班長之所以叫班長,是因為她從小就是個氣質系美女,剛好是老師最喜歡的那種,
再加上有人緣,所以每次推舉班長的結果都很顯而易見。
---
在我的印象中,國小國中一年兩個學期,加起來就當了15次以上的班長
所以想當然爾,班長肯定是這次男生們注目的焦點(除了對聯誼反感的我以外喔)
---
======================================
---
而同學會上,最常出現的問題不是現在有沒有對象?不然就是現在工作是甚麼?
或是現在薪水多少呢?(<----被問這個真的很討厭wwwwww)
---
但我在當下,遇到最討厭的情形則是席間某個朋友說........
---






※秋葉原:日本著名電器街、同時也是動漫文化集散地。











---
咦我成功了?(慢著
---
證實了很多人口中的ACG宅才是人生的勝利組(喂
---
之後我們變成了每天都會聯絡(分享推薦動漫畫心得)的朋友~
---
因為睫毛現實的ACG朋友不多,但ACG又是我人生中最喜歡的東西...
所以可以遇到一個像班長這種懂很多、很專業(喂)的傢伙真是太棒了
-
不過,我跟班長大人現在也僅止於好朋友,也請大家暫時不要揣測囉(笑
-
而跟班長(後來我都直接叫她秋葉原)這幾個禮拜發生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
以後更新的時候也許會提到,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笑
--------------------------------------------------------------------------------------
另外!大家也要記住,無論別人喜歡的是什麼,
取笑別人的興趣都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不可以因為自己不懂得箇中樂趣,就排斥別人喔!
所以,睫毛也在這邊歡迎喜歡ACG的朋友,請務必加賊毛的噗浪臉書!(趁機拉同道好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