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應腐子要求,進入正篇之前我必須澄清一下她的形象......
---











---
腐子形象澄清完畢!(慢著
----------------------------------------------------------------------------------------------------------------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這種形象啊....」
「我覺得我完美的把妳的個人特質表現出來呢!!
---
「將你的生命交還給上帝的時候到了。」
---
「咦?!妳竟然有看假面騎士啊啊啊啊阿啊啊阿!!!!!?為該劇名台詞
---
「? 假面騎士超好腐的啊?為什麼不看?」
----------------------------------------------------------------------------------------------------------------
以上為當天最令睫毛震驚的對話之一。
---
總之,大家不要再誤會腐子是無口屬性囉!
人家是腐力全開假面騎士狂熱女王陛下屬性(欸
---














竟然被破梗了!!!!!!!!!!!!!!!
我以前用這卑鄙的招數騙吃騙喝都很有用!!!(慢著
不愧是腐子...不只BL漫,連一般向漫畫涉獵的也多(艸
---
所以請大家務必記住,想用台詞梗對女孩子耍帥的時候,
請務必確認對方是否也是個宅咖
---
不過賊毛子貼心提醒您,這招還是滿好用的!請勿必學起來!(欸)
---






---
「原來我在妳心中是宇宙蟑螂的形象啊....」
---
「嗯。」
---
我的形象似乎也被某人完美的詮釋出來了呢....
不過還是請大家不要改口叫我宇宙蟑螂賊毛子
---
=====================================
---
今年度雖然可能沒辦法,但明年我會有點想去FF擺攤wwww
以社團名義「NAYUTA」試試看,
能的話再說服腐子跟我出工口糟糕本(慢著啦
咳,真的要出的話也會是四格漫畫一般向本啦(艸)
我才不敢把自己腦內過激羞恥妄想給別人看咧!(欸
---
=====================================
---
附帶一題,因為我被沛子用刀子架在脖子上
故以黑暗軍師費用的名義(慢著)在此友情宣傳一下!
---
小烏來的天空步道玻璃全部換成透明的啦~~!!
(睫毛記得以前去是洞洞玻璃=口=!!還是全透明比較刺激吧!)
據說強如毘沙門天般的鬼神沛子無法走完全程呢!噗哧!!
---

---
所以想去找黑暗軍神沛子玩耍,把她推落瀑布的孩子們!
歡迎到她的部落格以及小烏來山莊看看介紹的文章喔(笑
---
沛子部落格該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paven/15820278
沛子經營的小烏來山莊民宿網站:http://www.xanadu.url.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