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畫這一篇的時候老闆大大大人有大量,不會炒我魷魚
--






我好帥(不對
--
這一家店是睫毛任職的公司「方殷」員工聚餐偶爾會去的地方,
--
雖然店面不太起眼而且算是讓人喝酒聊天的地方,
但裡面的料理味道非常的好吃!!讓我驚為天人!!
(而且不忍說在更新這一篇的一小時後,我又要跟朋友去吃了
--
由於這是老闆伊叔常常去吃的店家,
剛好那天他聽到我跟朋友相約要去那裡用餐,便很豪邁的說:
--
「報上我的名號店家會給你們優惠喔!!!」
--
「記住!跟他們說是崔Sir 介紹的!」
--
這還是睫毛第一次跟店家套關係呢………
--
因為有點害羞 (臉皮薄?),所以跟朋友在去店裡的路上
還是一直猶豫著到底該不該開口……......
--















「崔Sir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丟臉的好想死好想鑽地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記得跟老闆報上崔Sir的名字!」
--
「記得跟老闆報上崔Sir的名字!」
--
--「記得跟老闆報上崔Sir的名字!」
他根本就不記得你是誰了啦!!!!!!!
--
我以後再也不要出去吃飯玩樂還要靠裙帶關係了啦…
--
看到兩個朋友在後面的表情
--
我就好想死……
表情====>
--
=================================
--
之後到了隔天,我到公司上班的時候,
--
伊叔雀躍的小跳步跑來對我說:
--


--
不解釋。
--
=======================================
--
p.s.
--
這一篇會現在更新是因為……
剛剛我在作圖片上傳的時候,發現我的會員資格已經過期惹orz…
嚇到趕緊去付款開通黃金會員帳號…
花了一些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各位(跪拜

--========================================
【後續補完】
--
--幾個小時前,我跟朋友又去了這家店……
--
而老闆還記得我……
--
--還招待烤秋刀魚給我們吃…………
--
--我好想死……
去年六月發生的崔sir事件為什麼還記得住我的臉……
--
--好丟臉…………
--
--我剛剛還在跟朋友講…
說不定老闆一邊炒菜一邊開我部落格阿啊啊!!!」
----
朋友:「哩西北七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洞王.睫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